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G4G]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中文网 第六波茉莉花集会前贵州维权人士遭警方抓捕

茉莉花集会 - 
发表日期 2011年 3月 27日 - 更新日期 2011年 3月 27日

第六波茉莉花集会前贵州维权人士遭警方抓捕
作者 法广

今天三月二十七日,是网络发动的第六波中国茉莉花集会的日子,据美国自由亚洲电台报道,为了阻止贵州人权人士召开研讨会并且参加周日的 茉莉花集会活动,贵州警方周五突袭研讨会的成员,并将他们带走,说要软禁三天,其他多名成员也被大批警察堵在家里,有警察声称要将他们一网打尽。

周五是四川维权人士刘贤斌被判决十年监禁的日子。据报道,贵州人权研讨会的多名成员刚刚被当局解除软禁不久,上次的软禁时间最长的有一个月。

 

关键词 人权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