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星期五

[G4G] 绵竹一中学领导抗震期间打纸牌被就地免职

绵竹一中学领导抗震期间打纸牌被就地免职

2008-05-30 04:23:19 来源: 大洋网(广州) 网友评论 514 点击查看
  •   核心提示:据四川省纪委、省监察厅相关负责人通报,5月14日至5月27日,共接受群众反映抗震救 灾中有关问题的信访举报2233件次。如德阳市绵竹市孝德中学办公室主任董远云在抗震救灾期间,上班打纸牌被就地免职。

 广州日报5月30日报道  据《北京晨报》报道,5月28日下午,四川省政府举行了汶川特大地震灾害第16场新闻发布会。据四川省纪委、省监察厅相关负责人通报,5月14日至5月27日,共接受群众反映抗震救灾中有关问题的信访 举报2233件次。

 群众反映最多、最突出的问题依次为:违规使用救灾帐篷和其他救灾物品;夸大灾 情,虚报冒领救灾款物;截留、迟滞、克扣、不公平拨付和分配救灾款物;少数党员干部失职渎职,组织协调救灾工作不力;借抗震救灾哄抬物 价,牟取暴利。

  被通报的典型案件有:

 都江堰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蓉在灾情统计工作中不及时不科学统计,不认真工作导致统 计错误,负领导责任被免职。

  都江堰市档案局正局级调研员李蜀在地震灾情发生后一直未到单位报到,受到免职处理。

  德阳市绵竹市孝德中学办公室主任董远云在抗震救灾期间,上班打纸牌被就地免职。

  绵阳市梓潼县仁和镇共产党员贾贵成受组织安排,到该镇李某某家查询其岳母是否在家。贾贵成既未前去查询,也未向镇党委汇报情况,导致被埋群众数 量不能及时确定,在群众中造成恶劣影响。县纪委决定给予贾贵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绵阳市涪城区南山街道御营新村一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居委会主持全面工作的副主任康东,对社区低保、残疾人员转移和妥善安置不力,在群众 中造成不良影响。被免去党支部委员、副书记职务,其居委会委员、副主任 职务按有关法定程序处理。

  广元市收到志愿者举报,市商务局个别工作人员将外地捐赠的八宝粥等救灾物品据为己有。市纪委立即发出通报并展开深入调查,查清事实后将对相关人 员作出严肃处理。 (本文来源:广 州日报 作者:王萍) 谭礼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