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星期六

[G4G] 公安部:抗震救灾中表现突出军官可提前晋职

公安部:抗震救灾中表现突出军官可提前晋职

2008-06-01 13:49:17 来源: 公安部网站 网友评论 0 点击查看
  •   核心提示:日前,公安部政治部作出决定,对参加抗震救灾的公安现役官兵和公安民警实行一系列优待政 策,开展火线立功、阵前表彰奖励,以此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励广大公安民警在抗震救灾中再接再厉、顽强拼搏。
5月21日,武警四川总队总队长王佐明从空中悬停的直升机上跳下。
5月21日,武警四川总队总队长王佐明从空中悬停的直升机上跳下。  

 公安部网站6月1日报道  日前,公安部政治部作出决定,对参加抗震救灾的公安现役官兵和公安民警实行一系列优待政策,开展火线立功、阵前表彰奖励,以此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励广大公安民警在抗震救灾中再接再厉、顽强 拼搏。

 根据决定,参加抗震救灾的公安现役部队考生,确因执行任务需要不能按时参加6 月份公安现役院校招生统考的,可延期单独组织考试,并在录取时适当照顾;对表现特别突出、具备入学基本条件的班长,按一定比例保送入学;对在抗震救灾中表 现特别突出的现役军官、文职干部,可按干部管理权限,批准提前晋职或晋衔(级别等级);对表现特别优秀的非党员官兵,可批准火线入党。对已列入2008年部队转业复员计划仍积极参加 抗震救灾、表现特别突出的干部,如本人愿意,可批准继续留队服役。

 决定要求,各级公安机关可按照特事特办、简化程序的原则,开展火线立功、 阵前表彰奖励。对事迹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各级公安机关可根据权限,在救灾一线现场研究决定表彰奖励事宜。 (本文来源:公安部网站 作者:唐楠郑明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