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星期六

[G4G] 朝鲜谴责美国诽谤朝社会制度

朝鲜谴责美国诽谤朝社会制度

2008-06-01 11:35:44 来源: 新华网(北京) 网友评论 2 点击查看
  •   核心提示:朝鲜外务省发言人31日发表谈话说,美国诽谤中伤朝鲜的社会制度是对朝鲜"严重的侮辱" 和"不可容忍的挑战"。据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美国国务院27日指责朝鲜是"封闭社会",是"高度军事化的国家"和"独裁国家"。

新华网平壤5月31日电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 31日发表谈话说,美国诽谤中伤朝鲜的社会制度 是对朝鲜"严重的侮辱"和"不可容忍的挑战"。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美国国务院27日发表2008年"促进自由及民主化报告 书",肆意对106个国家指手画脚,指责朝鲜是"封闭社会",是"高度军事化的国家"和"独裁国 家"。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就此对朝中社记者发表谈话说,当前,朝美之间正在就解决核问题和 改善两国关系进行协商。美国无端指责朝鲜的最高领导人,肆意诽谤中伤朝鲜的 社会主义制度。这使朝鲜不得不怀疑美国宣称的"和解解决核问题"和"改善朝美关系"是否出于真心。

发言人说,美国的这种行为"严重刺激了朝鲜",并将迫使朝鲜"进一步提高警惕"。朝鲜正密切注视着美国的行动,并将对美国扼杀朝鲜社会主义制度的企图采取 坚决的对应措施。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高浩荣 张滨阳)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