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星期四

[G4G] 大雨致唐家山堰塞湖极危 乡民发求救信号

《京华时报》报道,一场大雨28日晚至29日上午降临唐家山堰塞湖抢险工地。大雨给抢险突击工作造成较大困难,空中运输一度中断,但开挖泄流渠作业一刻未停。大雨过后,唐家山堰塞湖一天注入了800万立方米的水量,蓄水量已经达到了1.61亿立方米,导致水位上涨1.5米。
  堰塞湖下游近二十万民众,从30日上午8时开始至31日8时全部紧急撤离。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5/29/08

唐家山堰塞湖28日晚遇到一场持续12小时的降雨,险情加剧,水位上涨1.5米,致使堰塞湖处于极高危险级。堰塞湖下游近二十万民众,从30日上午8时开始至31日8时全部紧急撤离。   大雨致水位上涨1.5米   《京华时报》报道,一场大雨28日晚至29日上午降临唐家山堰塞湖抢险工地。大雨给抢险突击工作造成较大困难,空中运输一度中断,但开挖泄流渠作业一刻未停。大雨过后,唐家山堰塞湖一天注入了800万立方米的水量,蓄水量已经达到了1.61亿立方米,导致水位上涨1.5米。   下游近20万人紧急撤离   唐家山堰塞湖避险疏散指挥部2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