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星期六

[G4G] 徐小平:为什么迪奥必须在全球范围弃用莎朗斯通?

老徐的外语那么好,居然也为一名女人的言论如此愤怒?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徐小平:邮箱里的灯光 by 徐小平 on 5/30/08

莎朗斯通事件发生之后,迪奥中国迅速地对她的言论表示了谴责和撇清,今天,又看到迪奥中国宣布终止与斯通在中国的代言关系。作为受到巨大伤害的中国人之一,我对该公司的社会敏感度及其公关反应能力表示赞赏。

 

但是,我觉得迪奥做得还不够,迪奥甚至做得并不真诚——它必须在全球范围内撤销与此人的联系,才能对莎朗斯通反人类恶言给予一点实在打击,才能给中国人民受伤的心灵一点基本的安慰,也才能给迪奥自身,一次担当自己全球企业公民责任的机会。

 

为什么迪奥必须在全球范围内放弃莎朗斯通?

 

问题很简单:在莎朗斯通"报应论"之后,难道迪奥公司总部还会认为莎朗斯通依然具有足够的良知、美感,智慧、品德,可以继续和贵公司的产品形象联系在联系在一起吗?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我将永远唾弃迪奥公司的任何产品。这可不是一个抵制什么公司产品的问题,这是对迪奥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出于与莎朗斯通同样的傲慢与偏见,丧失了人类基本价值判断的唾弃与蔑视。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我希望看到迪奥迅速割断与莎朗斯通的联系,并不仅仅是在中国。

 

除了彻底抛弃莎朗斯通,向全世界表明迪奥拥有与它的企业形象成正比的高贵正义感之外,它根本别无选择。

 

顺便说一句,中国人民将永远不会原谅莎朗斯通,如同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汶川地震带给我们的痛!

 

有些过失,可以给缓刑,有些罪恶,只能判无期!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