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星期六

[G4G] 莎朗・斯通称其言论被曲解 不会道歉(图)

莎朗・斯通称其言论被曲解 不会道歉(图)

2008-06-01 00:13:22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北京) 网友评论 1655 点击查看
  •   核心提示:美国《纽约时报》报道,莎朗・斯通5月29日晚接受该报电话采访时表示,她在戛纳的言论 被曲解了。她同时表示,拒绝Dior在此事上的危机公关,并声称Dior以她的名义发表的道歉歪曲了她的本意。

网上视频截图(资料图)

视频:迪奥撤销莎朗斯通在华广告 对遇难者表哀悼

环球时报・环球网5月31日报道  当地时间5月24日,莎朗・斯通在戛纳出席公开活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口吐狂言,声称中国四川地震是"报应",这立即引起了轩然大波。据媒体报道,28日 下午,莎朗・斯通通过其经纪人发给Dior公司一份致歉信,并表示愿意积极参与救援活动。不过,据美国媒体最新 报道,莎朗・斯通表示,她从未就此事表示道歉,Dior以她的名义发表的道歉歪曲了她的本意。

美国《纽约时报》报道,莎朗 ・斯通5月29日晚接受该报电话采访时表示,她在戛纳的言论被曲解了。她同时表示,拒绝Dior在此事上的危机公关,并声称Dior以她的名义发表的道歉歪曲了她的本意。

莎朗・斯通说,本周早些时候,她接到了Dior执行总裁 Sidney Toledano的电话,她在电话中说:"……你们这些家伙很了解我,我不会道歉。我当然 不会为某些不真实和虚假的东西道歉。"

莎朗・斯通表示,她已经告诉Toledano,她不认为自己做错了什么。莎朗・斯 通还在通过其经纪人发送给纽约时报的电子邮件中表示:"我很难过,一段10秒钟的剪辑糟糕的影像玷污了我超 过20年的服务国际慈善事业的名声,我本来是要帮助中国人民的。"她同时对中国地震遇难者表示同情,并称如果她在戛纳的言论被误解,她对此表示遗憾。

莎朗・斯通说,Dior的声明看起来好像她承认自己干了坏事。她同时表示自己以后 说话会更加小心,"我只说错了四秒钟的话,而这就变成了一个国际事件。"

在看过了互联网上流传的视频后,斯通表示,"我绝对不是有意说这些的,但我的确说了。现在, 看这段视频,我好像是一个彻头彻尾挑事的人"。

更多精彩点击环球网 http://www.huanqiu.com/ (本 文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