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星期六

[G4G] 美国将对中国钢管征收高额关税

美国将对中国钢管征收高额关税

2008-05-31 13:28:34 来源: 新华网(北京) 网友评论 59 点击查看
  •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30日发表公告称,将对中国输美标准钢管征收关税。公告说,针对中国主要钢管 生产商的"不公平定价行为",商务部决定对其生产的标准钢管征收最高615.92%的反补贴税,以及最高85.55%的反倾销税。

新华网纽约5月30日电 美国商务部30日发 表公告称,将对中国输美标准钢管征收关税。

公告说,针对中国主要钢管生产商的"不公平定价行为",商务部决定对其生产的标准 钢管征收最高615.92%的反补贴税,以及最高85.55%的反倾销税。

据悉,所涉钢管主要用于暧卫系统、空调及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包括天津双街钢管集团、江苏玉龙 钢管公司、潍坊东方钢管公司、金洲集团等在内的中国制造商和出口商将受到影响。

不过,只有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裁定美国 国内生产商受到进口损害后,上述关税决定才能生效。预计相关裁定将在7月14日左右公布。

2007年6月,美国商务部对原产于中国的标准钢管进行反补贴立案调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戚向东曾表示,中国对钢铁产品的出口退税已一降再降, 并且对这些产品没有进行国家补贴,所以认为中国产品存在倾销是不正确的。 (本文来源:新华网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