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星期二

[G4G] 揭露东莞童工丑闻 东方报业遭报复

http://www.aboluowang.com/news/data/2008/0428/article_47420.html
阿波罗新闻网2008-04-28讯】  
 

(中央社记者张谦香港二十九日电)香港「东方日报」今天发表评论文章,严厉批评中国广东省东莞市存在的童工问题,形容东莞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对于东莞爆发童工问题,文章表示,东莞是名副其实的「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整个城市就像「人肉吞噬机」,不断吞噬童工稚嫩的身躯与性奴的皮肉。

文章表示,这是一个「堕落的城市」,一个「没有人性的城市」,中国由这样的城市去搞科学发展观的试点,不是滑天下之大稽吗?

文章又表示,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这个童奴批发市场在东莞已存在多年,而且此事在当地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但为何东莞当局一直以来既不过问,也不扫荡呢?

据称,除了童工外,东莞的色情行业也是成行成市。

文章表示,东莞当局打击童奴与性奴活动无心无力,但对付传媒的监督却有心有力。

文章指出,「东方报业」集团由于多次揭露东莞丑闻,结果被东莞当局视为「眼中钉」,多次对集团进行选择性「报复」,就连出售集团报章的街头小贩也要「赶尽杀绝」。

广东「南方都市报」昨天揭露东莞长时间存在严重的童工问题,这些童工来自四川省凉州,他们被大批贩卖到东莞,然后在街头任由工头挑选,再分发到各地。

报导表示,不少女童工还被强暴。



--
从头再来!灌水民工
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更多精彩, 请 google.com/group/Googroup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