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星期日

[G4G] 中国某位大学生的想法(续)

呵呵,这肯定是个能忍则忍接受现实的爱国愤青!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自曲新闻 by FMN on 4/27/08

接上次某位大学生的交流,这次继续,请大家不要随意拍砖,他代表着国内为数不少的现实想法。

有些东西我不想过于争论.陈良宇案的刑罚是很符合法律要求的.虽然我们大陆有很多的腐败现象,但并不代表我们没有法律,你要知道,在中国学法律的人多得 是,可以这么跟你说,每一个大学生都要学法律,我们要学法学的相关内容和其它的法律,只要你有证据,你就可以打官司,如果有不公正,这里还有新闻媒体,不 是最近的"许震庭"案,不就是媒体监督的结果吗?
你好像近年来没有来过中国大陆?我们这里有足够的言论自由.但是自由在阶级社会中永远是相对的, 就是国外一直把他们自己说"成民主和人权'拥护者的人不是也经常侵害他国的利益吗?你应知道,弱国无外交的道理吧.当美国政府侵略伊拉克,南拉斯夫,阿富 汗等国家的时候,他们会么时候考虑过人权和民主,可笑的是,他们还自称人权大于主权.不知道在3 年伊拉克战争中,死伤的几十万何时拥有了人权.生命都没有了,何来人权?主权没有了,有人权又有什么用,只不过是他国的变相的现代奴隶而已,没有生命权和 发展权的伊拉克人,现在还有什么人权?
还有,你们一直标榜追求民主和自由的美国人民,为了伊拉克石油,他们现在说了什么吗,只在抗议,当初开始开 战的时候他们说了什么?支持自己的政府,要维护伊拉克人的人权,要反恐,美国人就支持他们的政府用军力攻打伊拉克,明眼人都很明白,美国就是为了石油,为 了控制伊拉克和中东的石油,牵制伊朗.等死的美国人多了,那些美国人民就开始反战了,他们实在是太过于伟大了,以后要是我杀了一个人,我再来后悔,而且在 之前我也杀了很多的人,也每次都事后后悔了,但是这种后悔有用吗???他们不过是美国民主下的一群被资本家用西方民主洗脑的愚民而已.现在不是美国说要打 伊朗吗,美国所谓的人民,怎么就那么支持啊,好像有30%以上的人,反对的不少,不过声音不是很大啊.我在美国网站上,尤其是他们说的那些自由新闻的网 站,很怪啊!他们什么时候一下子都成了美国政府的狗脚子了??你知道前些日子,中国军队发射一导弹试射卫星成攻,美国的绝大多数媒体和美国政府一样,一味 指择我们的国家.但是事后不久,美国也发射了一导弹反卫生试验,说是为了环保,保护人类的安全,而那些媒体,则和美国政府一同调,还高度赞扬了美国政府的 环保意识.太怪了,这就是你说的新闻自由吗??
你记得吗??2006年的中国西藏一边防军人射杀"藏民"的事件吗?不过我是很好奇,为什么那些人 能拍到如些清晰的画面,而且很稳啊,前面的录相怎么没有.还有就算是那军人故意射杀了几个人,但是你很清楚,偷渡到他国,边防军队是有权可以开枪的,更何 况是那些藏独分子,他们逃过去了不过是给中国人民多加了几个敌人,不杀为何,你要知道,对敌人的仁慈,就是对自己人民的残冷,不是吗??最近的拉萨事件, 那些一直说人权的藏独分子,对手无坟铁的人民有人权吗?而那些西方媒体,又对中国上演了解一次1989年那次学生暴乱的新闻自由的精神啊!当八九风暴发生 的时候,西方媒体还有中国台湾香港媒体,刚开始称那是暴乱,而后来却说是民主运动了.太过于民主了,在两个月的时间里,杀了那么多的军人,而且手段极其残 冷啊,可是很怪啊,他们报导的新闻中为什么没有那么你们称为民主分子杀人的片段,不过,我对他们的职业精神是十分满意的,想想看,我在你的视频中,看到了 几个被杀害的军人,还有在镇压前解放军的克制,不过,那些被学生杀死的军人可能地下也不安静了,因为他们是被说成是他们自已是被军人杀死的平民对待的.解 放军的克制,我想你也看到了吗?6月3日晚,近万军人进入天安们广场,度图通过不流血,来把学生赶走,可是后来你也看到了什么了吧.这也是你说的自由.还 有拉萨事件,明明是一起烧杀抢砸事件却被他们说成是民主和平示威游行.西方媒体实在是太公道了,连我们的奥运也要插上一手,还居然污辱我们中国人和中国的 奥运会.你最近说是站在我们这边的,我同意,但是你却没有看到一点,他们现在歪曲报导中国,难道八九年的那次风暴,他们就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吗,你还居 然说自已freemoren .但是你要知道,不是新闻只是报导一个事件的发生,而是要真实,不知道你有没有学过马克思主义,看没有看过什么叫阶级,什么叫帝国主义?还有什么叫认识 论,认识受什么影响?其中有一条就是,人的做事行为和对事物的认识能力,受道其阶级地位和利益的影响,而一个人的根本利益是其阶级利益.还是希望你能够学 一下马克思主义,不过不是西方马克思主义学派所说的马克思主义.我也就是想对你说,西方那些所谓的民主国家根本不存在什么真正的超阶级的民主,最近我听了 一新闻,我很诧异,是说'美国民主党因为担心希拉克和奥巴马的互斗使民主党失去大部分选民,他们最终有权决定派另一人参加竞选',这也就是说,他们资本家 的党派有权决定谁可以参选当总统,也就是说,资本家的党派民主党和共和党无论是谁当选,不过还是他们的代言人,之前他们收的那么多的政治献金就可以换来那 新当选的总统对他们的承诺,也就是美国总统不管怎样,都是他们资本家的代言人.还有韩国,据说,韩国的财伐们贪污和犯法,好像只叛几年的刑罚而已(先是缓 刑期,再坐牢),而且过不了多久,就可以免于刑罚了,因为韩国的总统赦免了他们.一个法官说,他们是韩国经济的支柱,我不会冒着国家经济动荡的危险,却罚 他们.好像比起陈宇良来说,好像他们是太上皇一级的人物啊.还有你们称为世界最大的民主国家印度,为什么他们有那么严重的种姓歧视,只占印度人口的2%却 控制了国家的经济命脉和绝大部分国家的教育资源,而你们还称他们民主,还有他们贪污腐败好像不比我们好到哪去啊. (http://www.gjgy.org/你可以看看这个网站,我一直关注尼泊尔的局势,新闻都是真的.)而且他们那里有很多的共产党手派啊.
还 有你上次说的美国新闻可以播美国的军事机密级的新闻,我不得说你很无知.我是一个军迷,对很多的军事都很清楚.我想问你,你知道那些泄密人的下场吗?就说 一件事,前些日子,不是有一华裔科学家因携带莫须有"机密相机"而被说成是中国的间谍吗,而且在法官和美国当局没有什么充分证据的情况判了22年的监禁 吗.不过那法官只说了一句"你背叛了收养你的美国政府和人民"令中国人哭笑不得的话,美国华裔科学家们为美国作出了那么多的事,却只是被养的人.这就是你 说的民主和自由.而且是在明显一件冤案的情况下,你们说的那些公正和自由的新闻却只一味说中国间谍危协,而不提那是一冤案.被关在美国在古巴的关塔那摩基 地的人,什么时候有过人权?????

马克思是世界最伟大的人物之一.你应该好好学他的著作,不要因那些负面报导就一味反共.这个世界是有阶级的,不要相信什么民主和自由.我解释一下:民主是统治阶级的内部实行少数服从多数和民主集中的的民主.自由则是法律下的自由.不是可以为所欲为.
看到你的网页在台湾,不禁非常不快.因为台湾当局曾经让李洪志法轮功邪教组织攻击过中国大陆的卫星。只是他们明明是害了很多的人却说是宗教,不明白,你们那些的媒体除了不敢说美国人之外,还说不会做什么啊?
建议:有空到大陆走走,不要只说不做,要知道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还有中国人的网骂是很有名的,不要把一些网络留言看得那过了,我也骂过政府,不过我仍是支持中国共产党。

相关报导

  • 暂无相关报导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