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星期二

[G4G] 谷歌资讯将变身谷歌要闻?

由于中国法律的缘故,谷歌在中国推出的新闻搜索不能够成为"新闻搜索",而只能够称为名不副实的"资讯搜索",包括中国雅虎也同样遭遇了这样的栏目命名问题。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与G共舞·IT by zousuper on 4/29/08

谷歌资讯将变身谷歌要闻?

  这是今天谷歌中国的首页(http://g.cn),可以看到,下面的动画图标中,"资讯"变身成为"要闻",真是很奇怪。

  由于中国法律的缘故,谷歌在中国推出的新闻资讯搜索不能够成为"新闻搜索",而只能够称为"资讯搜索",包括中国雅虎也同样遭遇了这样的栏目命名问题。


Copyright © 2008
此 Feed 的内容仅供个人或者非商业使用。
在任何其他网站上使用都是侵权行为。如果您并不是在 Feed 阅读器内看到此内容,那您正在访问的页面存在侵权的行为。(数字指纹: 3dc70a233e5c3cc0ffd60c93d8e97808)

如果您对传媒、健康及讽刺漫画感兴趣,并且愿意与我(zousuper)一起关注这三个个领域的最新动态,共同参与这两个博客的写作,请与我联系:zousuper@Gmail.com
河蟹上岸将于5.1直播抵制家乐福"盛况",现招募全国各地的信息投递者。有意者请E-mail联系unreal.b[在]gmail.com 请替换[在]为@。
河蟹上岸 | 与G共舞·IT | 与G共舞·传媒 | 与G共舞·健康 | 与G共舞·讽刺漫画 | 发现|奇趣图片分享

人家还要(相关)>>>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