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星期一

[G4G] 冉云飞:关于彭州巨毒项目的几点个人声明

九:我会随时发布关于此项目的最新近展,我会关心到底,因为这是我生存的地方,这是我爱乡爱国的最好方式。

2008年4月29日8:05分于深圳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作者:冉云飞 | 评论(0) | 标签:巨毒, 成都

对于彭州八十万吨聚乙烯和百万吨炼油厂的项目,我本人有以下几点如下:

一:欢迎世界各地的传媒来采访报道此危害成都的巨毒项目,我和我的朋友们将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目前有不少海内外媒体与我联络,我可以公开地说,我接受采访并表达我的意见。目前我正准备接受采访的媒体有几家,海内外均有,我一点都不隐瞒。

二:欢迎官方出来表达意见,欢迎官方以正确的方式沟通,更欢迎本地媒体能表达我们民众的意见。

三:恳请海内外的化工专家,特别是成都的化工专家出来发表你们的意见,我们需要你们专业的支持。没有你们专业的支持,我们将举步维艰。如果你个人害怕公开露面所带来的打击,我希望你们能够与我们私下联系,我们将会保证不暴露你们的私人身份。

四:昨天新组建的环保部发布了《环境保护部工作规则》,部长周生贤表示,环境保护部在做出重大决策之前,要通过召开座谈会、社会公示、听证会等形式,听取相关部门、地方环保部门、专家和群众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这是一条公开的新闻,名字叫〈环保部规定环境重大决策须征求民众意见〉,我希望四川省政府和成都市政府将此项目公开论证并讨论,凡是不公平不公开不透明的暗箱操作,我们将会不遗余力地反对。

五:我还将接受一些媒体关于此项目的采访,我希望朋友们有问题以跟帖的方式表达出来,我将会把各位的意见在采访中反映出来。希望关心成都生存状况的人不要放弃此一机会。

六:我再次强调,我主张自愿且理性平和的散步,不要有任何冲动的行为,不要做违背宪法的事,我们在宪法赋予我们的权利范围内表达我们的权利与意见,我们要做一个合格的现代公民,我们要给政府率先做出榜样。

七:朋友小你说有位叫玉想琼思的网友发来一些不错的关于彭州资料,她希望我在博客上说一下,媒体想采访这位朋友。如果这位朋友出于安全考虑,不愿公开出来接受采访,请你将你的意见传达给我们,我们来转述也可以。

八:欢迎海外的成都人、四川人翻译关于彭州化工项目的事,欢迎你们将英文或者其他外文信息,转发世界各大传媒的网站。今天我很高兴有朋友已经翻译一段,特贴于后,欢迎朋友们继续将化工项目的详细内容翻译出来,广为传播。

The Sinopec Corporation is constructing a chemical plant in Pengzhou with an annual output of 800,000 tons of polyethylene and 1,000,000 tons of petroleum crude oil. This plant which covers an area of 989 acres, is only 30 kilometers away from Chengdu. The international standard stipulates this kind of plant should be built at least 100 kilometers away from city. What is worse is that Pengzhou lies in the upriver and upwind location of Chengdu, the noxious exhaust emissions from the plant will directly go to Chengdu, and course a very bad effect on living things. If this poisonous chemical plant has been built, there is no doubt that people in Chengdu will live in a heavily polluted environment, with an extremely high cancer and other disease rate. Please send this message to anyone who may concern, the People in Chengdu will appreciate your help.

中石化集团正在彭州建造一个年产80万吨聚乙烯和100万吨石油原油的化工厂。这个占地989英亩的化工厂离成都仅仅有30公里远。而国际标准规定这类工厂离城市至少要100公里远。(要是能提供国际标准出处就更好了)更糟糕的是,彭州位于成都的上风上水地区,工厂的有毒排放物将会直接进入成都,并且对生物产生极坏的影响。如果这个有毒的化工厂建成,毫无疑问成都人民将生活在一个被严重污染的坏境,并有极高的癌症和其他疾病的发病率。请将此信息发给你认为会关心此事的人,成都人民感谢你。

九:我会随时发布关于此项目的最新近展,我会关心到底,因为这是我生存的地方,这是我爱乡爱国的最好方式。

2008年4月29日8:05分于深圳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