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星期二

[G4G] 德国官方报告:中共严重侵害人权

今天出刊的「明镜周刊」引述德国外交部三月十八日完成的一份报告报导
德国官方报告:中共严重侵害人权
【 阿波罗新闻网2008-04-28讯】
 http://www.aboluowang.com/news/data/2008/0428/article_47424.html

中央社记者林育立柏林二十八日专电)北京奥运即将进入倒数一百天,根据德国政府内部的一份报告,中国仍存在严重的人权侵害问题,政府干涉司法和媒体情况严重,人权和法治依然无法获得保障。

今天出刊的「明镜周刊」引述德国外交部三月十八日完成的一份报告报导,尽管中国的人权情况有改善,不过死刑的宣判和执行依然过度,法律沦为政治的工具,是否关押异议分子,根据的也同样是政治的考量。

报告还说,中共官方用密集的指示来贯彻新闻检查,公开批评者往往受到严厉惩罚,恐怖主义嫌犯不仅无法得到公开审判,而且只有在极少数情况下才能获得义务辩护人的辩护。

德国官员还在报告中列举其他中国人权和法治无法伸张的例子,包括刑求、警察肆意专断、以及言论、信仰、集会自由的缺乏。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4/28/08

中央社记者林育立柏林二十八日专电)北京奥运即将进入倒数一百天,根据德国政府内部的一份报告,中国仍存在严重的人权侵害问题,政府干涉司法和媒体情况严重,人权和法治依然无法获得保障。今天出刊的「明镜周刊」引述德国外交部三月十八日完成的一份报告报导,尽管中国的人权情况有改善,不过死刑的宣判和执行依然过度,法律沦为政治的工具,是否关押异议分子,根据的也同样是政治的考量。报告还说,中共官方用密集的指示来贯彻新闻检查,公开批评者往往受到严厉惩罚,恐怖主义嫌犯不仅无法得到公开审判,而且只有在极少数情况下才能获...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