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星期一

[G4G] 东森新闻报: 国民党向何处去?

(作者: 爱国终身)最后特别指出:国民党,一定要发扬孙中山先生建党的目的:就是要推翻帝制,把中国建设成民主自由的中国。为此,国民党一定要与台湾人民共存亡,一定要与全中国人民共存亡!支持台湾人民和大陆人民的一切民主形动,推进中国社会的进步,让国民党新生,焕发新的生命力!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星岛时评 by www.stnn.cc on 4/28/08

  中国国民党孕育清朝末年,用武力推翻了中国最后一个封建王朝——满清皇帝,建立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民主共和国——中华民国.发展资本主义,以达到富国强兵之目的。

  通过近一个世纪的蹉跎岁月,中国社会已经变了,变成了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大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国民党现在执政的台湾的"中华民国"。

  中国国民党要想生存,要想发展,就必须面对现实,进一步完善或者重新制订党纲党章。如何为发展中国经济为中国的强大作出自己的贡献?为实现中国的统一作出自己的努力?并且,要把发展中国的民主制度当作自己责无旁贷的神圣使命。不要把生存环境局限于台湾,还要把自己看成是中国人民的国民党。应着眼于全中国,要把自己放在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不要自己孤立自己,要同台海两岸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取信于民,才能得到全体中国人民的支持。这样才能生存,才能发展,才有前途。如果反其道而行之,靠讨好,靠妥协,拜倒在别人的膝下靠磋来之食保命,不但不能得到全体中国人民的支持,而且等于自取灭亡。

  在台湾要同其它几个政党和平竞争,和平相处,像对待共产党一样对待其它各政党。因为台湾有多个政党,同大陆的共产党谈判不像过去只有两个党——国民党和共产党,而今有其它政党存在,所以应同这些政党取得共识,取得他们的支持,以全体台湾人民的声音发言,才会有分量。不可靠牺牲别的政党利益以达到自己党的利益,这是绝对达不到目的的,而且必将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最后特别指出的是国民党,一定要发扬孙中山先生建党的目的:就是要推翻帝制,把中国建设成民主自由的中国。为此,国民党一定要与台湾人民共存亡,一定要与全中国人民共存亡!支持台湾人民和大陆人民的一切民主形动,推进中国社会的进步,让国民党新生,焕发新的生命力!(作者 爱国终身)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