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星期二

[G4G] <热点头条>-“4·28”胶济铁路事故原因初现

直接原因是超速,重要原因是调度命令未达T195次列车司机。对于为什么超速和如何超速,还有待铁路部门分析车厢内的黑匣子,事故的详尽原因会在此后公布。
   "4·28"胶济铁路特别重大事故现场抢险救援工作基本结束,胶济铁路在中断22小时后已于29日凌晨正式恢复通车,事故调查处理及各项善后工作正在展开。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南方周末 by 南方周末网站 on 4/30/08

直接原因是超速 ,重要原因是调度命令未达T195次列车司机。对于为什么超速和如何超速,还有待铁路部门分析车厢内的黑匣子,事故的详尽原因会在此后公布。  "4·28"胶济铁路特别重大事故现场抢险救援工作基本结束,胶济铁路在中断22小时后已于29日凌晨正式恢复通车,事故调查处理及各项善后工作正在展开。 
    铁道部于4月29日凌晨召开全路运输安全紧急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吸取"4·28"事故教训,全面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发生新的严重事故,迅速扭...

[阅读全文...]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