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星期三

[G4G] Re: 紧急通知 小心网名“贝立”的人通过木马侵害您的电脑

如有回国打这场官司的可能,我一定会,目前我保留对你提出司法控诉,告你诽谤的权利。
建议你也去搜集能支持你这些恶意诽谤的证据。"润泽东方" 先生若真说了此话,也要他呈堂对供。

你扬言 " 我是东北人,专干"替天行道"的勾当,对你这样的无赖,在不违反法律的范围内,有权采取任何手段。" 还说我"找死"。倒是证据确凿,大家都看着呢。

也真不该提自己是"东北人",别人会脸红的。

我不会也从来没有学过黑客技术,我自己的电脑如不被木马攻击就是万幸了。
对此,我的同学友人皆可以证明。
我更没有这份精力跟睚眦必报的人,去耗这个精力。

因不赞同你支持支持政府"就地处决"藏族"暴徒",却遭你报复性的将我greenpartycn帐户从《绿色中华E民主论坛》删除,迫使我索回管理权限,之后,我并没有从论坛再删除你,让你还可以在这里诬骂我,将心比心吧。

green.mag邮箱是当初你提议由你我两人共同使用的《绿色中华E杂志》google论坛管理帐户,也是由我申请注册的gmail,在你恶意删除共建的《绿色中华E杂志》后,我有权力收回或废除这个从头到尾都不属于你个人的邮箱,你今天的指控没有任何根据。

你也曾经多次公开说过"国安"方面控制了你的电脑。

这两天我的几个关键邮箱也在频繁报警有人试图修改我的邮箱密码,理智的怀疑是有人在趁火打劫,制造更大混乱。

附此次纠纷的经过:

2008年4月30日贝立:

不管我問得好不好有沒有道理,你一句正面回復都沒有。組織一個溫和獨立的政黨,會两面不讨好,被左右夾擊,这我早有心理準備,你的誹謗謾罵又算到了什么。

我的態度,立場,對此事的反映都已經完全的告白于天下。沒有必要在回復你無聊的惡言相向。
我不會再回復這個題目。
任何嚴肅討論我都不會輕易放過。

也請你劉曉東放心,我不會因為你對我的誹謗謾罵,就也去刪你帳號,禁你言。
我還沒有心胸狹窄到如此地步。
這個論壇所展現出的思想的交集才是我熱衷的。

On 4月30日, 上午12时06分, "厚泽" <chinafriends.ea...@gmail.com> wrote:

> 网络无赖,别理他了。

> 在08-4-29,sxcgp <zhaixinrang....@gmail.com> 写道:

> > 问的好,有道理。

> > 在08-4-29,CGP.貝立 <chinagreenpa...@gmail.com> 写道:

> > > 針對你在西藏問題上無視人權生命的言論,我理性回復,卻被你羞辱謾罵,刪我帳號,我對你多有了解,知你本性,本不屑回應,你卻得寸進尺,羞辱我們整個綠
> > > 黨組織,不得已卸掉了你的管理權限。

> > > 問你一句:你曾信誓旦旦要建一個充分民主的"民主論壇","清除"我之前,你有沒有召集成員集體討論,至少召集所有管理? 沒有!

> > > 你還有別的google論壇,自然清楚,管理可以隨意增加卸除其他同級管理的權利,根本不需要bavel.cgp的版主權限。卻一再誣賴我使用版主權
> > > 利。

> > > google論壇版主與管理的唯一區別是只有版主可以刪除論壇 ,我的印象中只有你曾經報復性的使用過這種權利,刪除了《綠色中華E雜志》,事后卻謊
> > > 稱"失手,誤操作",刪除論壇要有三個步驟,還要回答問題。不是一失手點下鼠標的事情。

> > > 關于bavel.cgp的版主帳戶,你自己清楚這個論壇本就不是你個人創建,也不會為你個人服務,bavel.cgp也是你當時以雁鳴的身份作為綠黨成
> > > 員,我給申請的工作郵箱。你第二次宣布退出綠黨后,bavel.cgp本就該被作廢(cgp 是china green party的縮寫)。

> > > On 4月28日, 下午10时13分, "厚泽" <chinafriends.ea...@gmail.com> wrote:
> > > > 梁玉兄的话智慧!
> > > > 贝立太嫩了,这次他能成功篡夺《绿色中华网络论坛》的管理权,彻底暴露他两年前盗窃我*个人*bavel....@gmail.com
> > > > 信箱的卑鄙行为和说谎成性的丑恶嘴脸!
> > > > 了解以前纷争的朋友,这回都明白了,不用我多说了。

> > > > 记得fan crazy讲过,"你可以欺骗一时,没法欺骗一世。"

> > > > 贝立你知道你是谁啊?

> > > >        dift...@gmail.com
> > > >        fanlan...@googlemail.com
> > > >        hometown.ka...@gmail.com
> > > >        jan...@gmail.com
> > > >        ldd06....@googlemail.com
> > > >        niepan0...@gmail.com
> > > >        shengyin...@gmail.com
> > > >        william.w...@gmail.com
> > > >        yangyu....@googlemail.com
> > > >        zhaixinrang....@gmail.com
> > > >        zuoxi....@gmail.com

> > > > 这些网友在看清你的丑恶面目后,还会跟你跑?

> > > > 丑事太多了,找死!

> > > > 别忘了,厚泽还有一个别号:

> > > > 佐罗

> > > > 在 08-4-28,sxcgp<zhaixinrang....@gmail.com> 写道:

> > > > > 语言再强烈也是语言。我不赞成因言获罪。诸葛亮亮骂死王郎,也不应该顶罪。王朗可以掩耳不听。

> > > > > 在08-4-28,CGP.貝立 <chinagreenpa...@gmail.com> 写道:

> > > > > > "就地处决几个"!?这句话看出你是否对人性有所感知,对法制有所尊重,没有。

> > > 没有任何人允许被未经审判的剥夺生命,无论他是否是暴徒,干了多少伤天害理的事情,在他失去反抗能力后,必须面临公正的司法审判,而决不能"就地处
> > > > > > 决"。在此郑重建议你停止使用"厚泽"为名,以免让人误解"厚泽载物"的寓意。

> > > > > > 引自"厚泽":

> > > 藏独的暴乱分子,打人/杀/放火都干了,国家在镇压时候,就地处决几个抗拒法律的,有什么错?都这些叛国分子姑息养奸,就是对广大民众的"冷血".
> > > > > > 这和六四共产党的罪过不是一会事,八九民运.完全是和平的请愿.
> > > > > > 另外,藏独不是民主问题,是叛国的罪名.

> > > > > > ----------------------------------------------------
> > > > > > 我贝立,正式回复刘晓东(网名"厚泽","雁鸣","佐罗","春鸭")
> > > > > > ----------------------------------------------------
> > > > > > "滚","专干"替天行道"的勾当","政治无赖","妖言已经破产",

> > > > > 刘晓东,让人都看看你的最佳表演,如此言论,仿佛红卫兵登场,对西藏问题,十足的民粹主义,我要理性讨论,你回复我十足的语言暴力。很难让人不联
> > > > > > 想"新
> > > > > > 纳粹主义"。以此言行个性,我很钦佩开除你出绿党的决定,和预见性。
> > > > > > 请不要提及你是东北人,否则别人会脸红的。

> > > 我恢复管理身份,与Bavel.CGP邮箱无关,是你或其他管理主动加了我的一个匿名邮箱为管理员的。google论坛有几个缺陷,就是不需要版主权
> > > > > > 限,管理员可以删除同职的管理员,管理员可以随意删人删帖并诬陷其他管理人员。
> > > > > > 而这种动作你已经作过好几次了。

> > > > > > ---------------------------------
> > > > > > 我与刘晓东的私人纠纷不影响本论坛的常规运作
> > > > > > ---------------------------------

> > > > > > 此论坛虽由绿党成员创建,但并不隶属绿党,无论你是共产党,民主党,泛蓝,一概欢迎。

> > > google论坛尤其非常独特的优点,同时也有缺点,最严重的问题就是管理权不明确,管理员可以随意删除帖子,更改设置,更改其他成员权限,甚至删除
> > > > > > 其
> > > > > > 他同级管理员。

> > > > > > 为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我已消除部分管理邮箱帐号的管理权。如有异议的朋友请发帖抗诉。
> > > > > > 原来拥有管理权限的成员请与我联系,(提醒)以下是部分原管理成员的邮箱:
> > > > > >        dift...@gmail.com
> > > > > >        fanlan...@googlemail.com
> > > > > >        hometown.ka...@gmail.com
> > > > > >        jan...@gmail.com
> > > > > >        ldd06....@googlemail.com
> > > > > >        niepan0...@gmail.com
> > > > > >        shengyin...@gmail.com
> > > > > >        william.w...@gmail.com
> > > > > >        yangyu....@googlemail.com
> > > > > >        zhaixinrang....@gmail.com
> > > > > >        zuoxi....@gmail.com

> > > 我虽是此论坛的原创人员,但却很少顾及,这次本也仅为理性讨论西藏问题,却遭打击报复,故作适当回报。我为自己所作所为负全责。如愿与我个人沟通请致
> > > > > > 电 greenpart...@gmail.com

> > > > > > 谢谢并至以真诚的歉意。

> > > > > > 贝立

> > > > > > On 28 Apr, 11:05, 佐罗 <xiaodongliu2...@gmail.com> wrote:
> > > > > > > 紧急通知:

> > > > > CGP.貝立<chinagreenpa...@gmail.com>昨天已经被我禁止发言,今天利用bavel....@gmail.com
> > > 信箱拥有

> > >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reenchinamagazine
> > > > 论坛的管理权,又混了进来。说明我两年前指控贝立盗窃我个人两个信箱(green....@gmail.com
> > > bavel....@gmail.com
> > > > )的怀疑是正确的,这个叫贝立的所谓"中华绿党"的政治无赖,今天彻底暴露他丑恶的面目。

> > > > > 为了广大关心绿色文明的网友有一个安静和谐的交流平台,特紧急启用一个备用论坛,请广大朋友到该论坛注册,以防治本论坛被人破坏:

> > > > > > > 《中国绿色民主》网络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warning

> > > > > > > 佐罗
> > > > > > > (刘晓东)
> > > > > > > 2008年4月28日
> > > > > > > 于北京

> > > > > > > On 4月28日, 下午3时06分, "厚泽" <chinafriends.ea...@gmail.com> wrote:

> > > > > > > > 1月5日网络会议决议,是所谓的"中华绿党"的集体行动,我已经给你们三个月赎罪的机会了,死不改悔!别怪我了!
> > > > > > > > 滚!

> > > > > > > > 在 08-4-27,CGP.貝立<chinagreenpa...@gmail.com> 写道:

> > > > > > > > > 居然將仇恨從個人橫加到了整個團隊!

> > > > > > > > > 如果本論壇的管理人員放棄了理性討論的原則開始惡言相向,這個論壇便失去了存在的意義。
> > > > > > > > > 不要忘記是誰發起這個論壇的,
> > > > > > > > > 不要忘記有多少中華綠黨的成員一直在支撐這這個論壇。
> > > > > > > > > 不要忘記是誰報復性的私自刪除此論壇的前身《綠色中華E雜志》論壇的,才營造了這個論壇。
> > > > > > > > > 更不要忘記你在綠黨內的那一段寶貴的教訓,你被開除的原因。

> > > > > > > > > 報復不會迎來尊重,
> > > > > > > > > 請尊重他人的寬容。

> > > > > > > > > CGP.貝立

> > > > > > > > > +沒必要琢磨我怎么又恢復了管理員身份,是你主動加我的另一件馬甲為管理的。
> > > > > > > > > 我決定休學并不是什么丟臉的事情,我也沒有任何一科不及格的。

> > > > > > > > > 附:

> > > > > > > > > 你是出離憤怒,還是本性流露?
> > > > > > > > > 政治觀點和政黨建設上雖有交火,可從對你有人身攻擊。

> > > > > > > > > 居然能說出:
> > > > > > > > > " 对藏独的暴乱分子,在特殊时刻,法律允许范围下,杀几个,可以"教育"大多数"
> > > > > > > > > !!!!

> > > > > > > > > 能有這樣的法律嗎?你還是超越不了人治思想,又缺乏人性的關懷。

> > > > > > > > > On 4月26日, 下午1时01分, "厚泽" <chinafriends.ea...@gmail.com>
> > > wrote:

> > > > > > > > > > 贝立,少放屁,你懂个鸟!
> > > > > > > > > > 没拿到学位,没脸见父母,丢人!
> > > > > > > > > "中华绿党"因为你,已经没合法性了,滚蛋!

> > > > > > > > > > 在 08-4-24,中华绿党<chinagreenpa...@gmail.com> 写道:
> > > > > > > > > > > 89年好像也是在特殊时刻,法律允许范围下<戒严令>,杀了不知多少个的,还教育了全球。

> > > > > > > > > > > On 4月23日, 下午9时54分, "Kasia Hu" <hometown.ka...@gmail.com>
> > > > wrote:
> > > > > > > > > > > > you don't
feel that you are a cold bloody person?!
对藏独的暴乱分子,在特殊时刻,法律允许范围下,杀几个
On 4/23/08, 厚泽 <chinafriends.ea...@gmail.com> wrote:

> 对藏独的暴乱分子,在特殊时刻,法律允许范围下,杀几个,可以"教育"大多数,雷霆手段,菩萨心肠,梁玉老弟,不要成为"东郭先生"。
> 李世民没有因为杀过人,还是他的亲兄和弟而成为千古罪人吧。



2008/4/30 厚泽 <chinafriends.earth@gmail.com>:
紧急通知 小心网名"贝立"的人通过木马软件侵害您的电脑:

两年前,我与"润泽东方"合作揭发国内腐败事件时,东方兄提醒我他的电脑曾经被来自英国的"黑客"侵犯,我还不相信那位"中华绿党"的"领袖",能干出如此卑鄙的事情。
今天,我发现《绿色中华民主论坛》被恶意篡夺管理权以后,其内部管理论坛,也被"贝立"盗窃去的"green.mag@gmail.com"信箱恶意篡改管理权,这回证明了东方兄的判断。
以留学名义生活英国的石家庄人士"贝立"网络无赖,本名据说是"贾祖铭",曾经学习过电子商务,熟悉网络"黑客"技术,经常用"CGP.
BeiLi"/ "贝立"/"中华绿党"/"无心插柳"等网名(greenpartycn@gmail.com等),近期通过卑劣的木马手段,侵入我的电脑,盗窃了chinafriends.earth@gmail.com等个人信箱密码,通过chinafriends.earth@gmail.com对绿色中华系列论坛拥有的管理权限,篡夺了一部分论坛的管理权。
提醒大家注意,如果你曾经与"贝立"网络无赖有来往,小心你个人信箱被盗,尽快修改密码,并提升防"不马"软件等级。

另外声明,chinafriends.earth@gmail.com已经修改了密码,本人继续使用。今后如下论坛的管理权,与本人(刘晓东
13811403339)无关,并于今天退出:
1/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reenchinamagazine_manager
《绿色中华》管理论坛
2/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reenchinamagazine
绿色中华e民主论坛
3/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reenfans/
绿色大本营

厚泽
2008年4月29日
于北京

--
中国绿色民主阵线筹备委员会
协调人



--
CGP.贝立
——————————————————
欢迎加入中华绿党 :)
温和 进步 清新 务实
——为_公_民_服_务_!
www.chinagreenparty.org
红火中华, 清新绿党!
您的力量, 是新希望!
联系
chinagreenparty@gmail.com,
greenpartycn@yahoo.com,
greenpartycn@hotmail.com

总论坛(自由新闻转播):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reenpartycn
关于中华绿党有关知识的了解,请访问: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greenparty
或:http://360.yahoo.com/greenpartycn
或:http://blog.sina.com.cn/u/1192997677
中华绿党 大众咨询(新)留言板: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Hi-China-Green-Party
严格的组织保密制度,保障党员人身利益的安全
欢迎加入中华 绿党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