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Re: [G4G] 湘官抢婴 送海外收养牟利

also a way to export.

2011/5/9, Kasia Hu <hometown.kasia@gmail.com>:
> 湘官抢婴 送海外收养牟利
> 大陆新闻组北京9日电 世界新闻网 北美华文新闻、华商信息
> May 09, 2011 06:00 AM | 1011 次 | 1 [image: 1
> 评论]<http://gb.worldjournal.com/pages/aChinanews/push?article-%E6%B9%98%E5%AE%98%E6%90%B6%E5%AC%B0+%E9%80%81%E6%B5%B7%E5%A4%96%E6%94%B6%E9%A4%8A%E7%89%9F%E5%88%A9+%20&id=13178120#comments_13178120>
> | 2 [image: 2
> 推荐]<http://gb.worldjournal.com/view/aChinanews/13178120/article--ifbase4-base136-JUU2JUI5JTk4JUU1JUFFJTk4JUU2JTkwJUI2JUU1JUFDJUIwLSVFOSU4MCU4MSVFNiVCNSVCNyVFNSVBNCU5NiVFNiU5NCVCNiVFOSVBNCU4QSVFNyU4OSU5RiVFNSU4OCVBOS0%7E?instance=cnnews#1>
> | [image:
> 电邮给朋友]<http://gb.worldjournal.com/view/aChinanews/13178120/article--ifbase4-base136-JUU2JUI5JTk4JUU1JUFFJTk4JUU2JTkwJUI2JUU1JUFDJUIwLSVFOSU4MCU4MSVFNiVCNSVCNyVFNSVBNCU5NiVFNiU5NCVCNiVFOSVBNCU4QSVFNyU4OSU5RiVFNSU4OCVBOS0%7E?instance=cnnews#1>
> | [image: 打印] <http://gb.worldjournal.com/printer_friendly/13178120>
> [image:
> 十多名婴幼儿被计生部门强行抱走,送入邵阳福利院,统一改姓「邵」。部分后来找到下落,有些已被收养在海外。(取材自新世纪)]<http://gb.worldjournal.com/gate/gb/matchbin-assets.s3.amazonaws.com/public/sites/358/assets/130491242756252011050911213214_07325.jpg>
> 十多名婴幼儿被计生部门强行抱走,送入邵阳福利院,统一改姓「邵」。部分后来找到下落,有些已被收养在海外。(取材自新世纪)
> slideshow<http://gb.worldjournal.com/gate/gb/matchbin-assets.s3.amazonaws.com/public/sites/358/assets/130491242756252011050911213214_07325.jpg>
>
> 湖南农村有计画生育官员为创造政绩及牟利,以「超生」或「非法收养」为名,强行抱走农民的婴儿或小童,在伪造文件完成程序之后,将这些婴儿或儿童以每人3000美元的价钱送往外国收养。
>
> 北京《新世纪》周刊报导,经多年调查揭发湖南省邵阳隆回县计画生育部门从2000年到2006年强行抱走数十名婴儿的非法牟利行径。官员锁定「超生」或「非法收养」的婴儿目标后,干部通常少则四、五人多则十余人,在村干部带领下,迅速包围农家然后强行抱走。
>
> 村民表示,每次计生人员抢人,有超生、未婚先育和收养儿童的家庭,都会像遇到土匪般四处逃窜。而被抱走的儿童,既有合法收养的,也有亲生的,有的根本就是头一胎的独生子女。
>
>
> 报 导中说,
> 在被抱走的数十个婴儿中,甚至包括已经落户的合法收养儿童,甚至并非「超生」的婴儿。毛坪村村民袁新权的头胎女婴,在出生仅仅20天后,就被计生人员在路
> 上抢走。由于很多婴儿出生不久即被抢,部分甚至连名字都没有。当时隆回县与很多乡村一样,计画生育数额指标与计生人员的奖励、升职有关。除政绩压力之外,
> 抢孩子收取「社会抚养费」,还能成为一笔可观的收入。
>
> 儿童到手后,计生人员就会向父母索取「社会抚养费」,从3000到4万元不等,数额全由计生人员决定,交钱就可赎人。隆回县属国家级贫困县,能交得起罚款的家庭少之又少。大多数被抱走孩子的父母,只能眼看着骨肉成为谋财工具。
>
>
> 报 导指出,
> 计生部门随后会伪造一系列文件,把婴儿身分改成「弃婴」,送入福利院,每名婴儿可获1000元或以上回报。对于这些送来的「弃婴」,福利院照单全收。邵阳
> 市社会福利院院长蒋德伟表示,「他们也是政府部门,我们不能怀疑吧」。依照惯例,这些婴幼儿入院的时间成为了他们的生日,姓氏则都统一改成邵阳的「邵」。
>
> 婴幼儿随后就可进入合法收养途径。而每收养一名中国「弃婴」,外国收养家庭通常要付3000美元,其中约90%归福利院所有。目前,隆回多名家长已收到自己孩子在国外生活的信息,但更多被抱走的孩子不知所终。
>
>
> Read more: 世界新闻网-北美华文新闻、华商信息 - 湘官抢婴
> 送海外收养牟利<http://gb.worldjournal.com/view/aChinanews/13178120/article--ifbase4-base136-JUU2JUI5JTk4JUU1JUFFJTk4JUU2JTkwJUI2JUU1JUFDJUIwLSVFOSU4MCU4MSVFNiVCNSVCNyVFNSVBNCU5NiVFNiU5NCVCNiVFOSVBNCU4QSVFNyU4OSU5RiVFNSU4OCVBOS0%7E?instance=cnnews#ixzz1LqI93aYn>
>
>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