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G4G] 德国之声中文网 台湾呼吁北京不要封锁其政府网站

中国短讯 | 26.05.2011 | 09:00 UTC

台湾呼吁北京不要封锁其政府网站

台湾周四要求中国大陆不要封锁其政府网站,称封锁对未来资讯与信息交流构成阻碍。台湾行政院大陆委员会发言人刘德�周四表示,资讯交流不单 指记者的交流,信息自由交换最为重要。台湾2009年放松了对大陆驻台记者的限制,允许每家媒体派驻最多5名记者,记者离开台北也无需再通知台湾有关部 门。2000年,台湾取消了对大陆记者的禁令,但前民进党政府拒绝大陆官方新华社和人民日报社进驻台湾,直至2005年才取消这一禁令。自2008年马英 九当选台湾总统以来,两岸关系有所改善,但以gov.tw结尾的台湾政府网站在大陆仍被封锁。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