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G4G] 中共彻底衰亡的前兆:中共的价值仅是一卷手纸

中共彻底衰亡的前兆:中共的价值仅是一卷手纸

一般而言,人们对世间万事万物价值的估计都是有一个过程的,这个过程其实就是一个去伪存真的过程。大概我们每个人儿时都有过把一块一文不值的小石头当作宝贝珍藏到枕头底下的经历,而当我们懂事时自然就不会再把那块一文不值的小石头当作宝贝供起来了。将小比大和将大比小是一个道理的,若我们将上述例子比作中国人民对中共的价值的认识过程也是很贴切的。

想当年,当中共高举民主建国的旗帜向国民党政府夺权时,全国上自学富五车的高级知识份子下至目不识丁的贫苦农民都受到中共许诺的民主自由和富饶生活的感召而把中共当作救世主大救星,团结在中共的周围,流血流汗、前仆后继地帮助中共夺得了政权。实事求是地说,中共刚上台时对包括知识份子和工农大众在内的全国人民还是施了点儿仁政的----知识份子可以畅所欲言;贫苦农民分到了土地;尤其是工人阶级的经济地位和政治地位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得到了巨大的实惠。然而这一切好景不长,接踵而至的残酷斗争、无情打击的反右运动先让知识份子噤若寒蝉闭了嘴;合作化、人民公社运动又让农民哑巴吃黄连,失去了刚刚到手的土地;大跃进运动更是让全国人民着着实实饿了几年肚皮;还来不及喘口气就又把全国人民拖入了文革十年浩劫;好不容易盼到四人帮坐了牢、文革结了束,从左边来的屠杀学生市民的六四惨案和从右边来的剥夺劳苦大众的"改革"的左右开弓的大嘴巴就把中国人民抽得晕头转向、找不着北。直到这个时候,中国人民才恍然大悟,原来他们当作救世主大救星的中共宝贝原来是一文不值的骗子手兼刽子手、吸血鬼兼奴隶主。即使中国民众整体素质低下、奴性十足,中共在绝大多数人民心中的信誉还是彻底扫了地,中共在绝大多数人民眼中的价值还是彻底贬了值。

任何事情都不是绝对的,即使如此,仍有极少数从不过问政治、只管吃饱饭混天黑的愚民对中共还存在点儿幻想,认为自己既然甘心为中共作马作狗当奴才,中共主子总不会太计较给自己多喂几口食吧。然而就在刚刚结束的中共"人大"审议个人所得税会议上,这些极少数的愚民对中共残存的那点儿可怜的幻想也破灭了。说起来,比照几十年前全国平均工资才四、五十元时个人所得税的800元起征点,考虑到现在相当于几十年前10倍的通胀率,并考虑到人民在中共掠夺式的"医疗改革"、"住房改革"、"教育改革"、"退休金改革"中失去的一系列重要的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现在个人所得税起征点至少也应定在8000元才算合理,然而中共橡皮图章式的"人大"却将个人所得税起征点定在匪夷所思的1500元超低水平上。这个劫贫济富的超低水平的个人所得税起征点激起了民愤,舆论哗然。中共为了安抚人心,装模作样地召集了若干个御用"专家"、"代表"开了个"听证会",又装模作样地召开了"议案二审会"、"议案表决会",大吹大擂一番后,咬咬牙、跺跺脚,忍痛开恩,将1500元超低水平的个人所得税起征点上调100大元,按个人所得税起征点最低起征段的5%的税率计算,向中国民众让利5大元人民币。在目前的物价水平下,这5大元人民币用来给中共橡皮图章式的"人大"刻个橡皮图章显然是不够用的,买一卷手纸还马马虎虎。这样看来,从定量分析的角度来说,说中共是一文不值的骗子手兼刽子手、吸血鬼兼奴隶主是不准确的,准确地说,中共应该是只值一卷手纸的骗子手兼刽子手、吸血鬼兼奴隶主。


这样一来,就连那些极少数从不过问政治、只管吃饱饭混天黑的甘心为中共作马作狗当奴才的愚民的迷梦如今也被这一卷手纸的中共价值定位惊醒了。真可谓"五夜鸡鸣,唤起窗前明月;一觉睡醒,看破梦里当年"。这也许就像目前坊间流传的"四门乍辟,突如其来,晨鸡一声,其道大衰"所说的那样,"四门乍辟"暗喻中共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兴起过程之迅速,其声势就如同房间四壁上的门一下子同时打开一样;"突如其来"
暗喻中共夺取政权出乎所有人的预料,1945年抗日战争胜利时,中华民国的国力鼎盛,作为创建联合国的世界四强之一,中华民国的国际威望空前高涨,蒋介石作为中国抗战领袖,其个人威望亦达致巅峰。谁也没有想到中共在这时会异军突起,向中华民国突然发难,仅经过四年内战就夺取了政权,在中国大陆建立了中共政权,这对所有人来说,的确是突如其来;"晨鸡一声"暗喻2005年,因为2005年是农历乙酉年,中国的天干地支和五行的对应关系中十二地支中的"酉"对应的是鸡,十天干中的"乙"对应的是"卯时",也就是清晨5时到7时,显然"晨鸡"就是暗喻农历乙酉年2005年;而"其道大衰"则简直不是暗喻而是明喻了,明言中共走上彻底衰亡之路----中共的统治之"道"要衰亡,不是小衰亡、中衰亡,而是大衰亡、彻底衰亡。

严格地说,中共的衰亡不是始自扩大化的"镇反"、"肃反"运动,不是始自错误的"反右"运动,也不是始自头脑发热的经济盲动导致饿死人的"大跃进"运动,甚至也不是始自头脑发热的政治盲动导致天下大乱的"文化大革命"运动,而是始自1989年6月4日发生在天安门广场的中共军队用机枪坦克对手无寸铁的举行反腐败和平请愿的学生市民惨无人道的血腥屠杀,这一中国历史上从未有过的惨绝人寰的在国家首都的中心屠戮平民的暴行事实上使中共完全丧失了执政的合法性。但善良轻信的中国人民还对中共残存着一点儿幻想,以为中共能够自己纠正错误,彻底平反六四惨案,以为中共能够自己反腐倡廉,还人民起码的民主权力。但16年过去了,在六四惨案16周年前夕,中国人民看到的是对六四惨案难属持续不断的摧残迫害,吏治极度腐败、贫富极其悬殊、社会治安极端恶化、自然环境破坏极为严重、社会道德极端堕落、社会矛盾的激化程度已经达到极点的严酷现实,而中共的大大小小的头头脑脑们及其亲属通过低估贱卖、自卖自买国有资产的所谓"股份制改造"的方式把国有资产化公为私塞进了自己的腰包而成为腰缠万贯亿贯的资本家大老板的同时将那些曾经流血牺牲帮助中共打天下的工农大众剥夺了就业、医疗、住房、教育等所有重要的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后一脚踢到弱势群体里了事的丑行更使得中共在中国人民中残存的一点儿信誉荡然无存。时至今日,中共的统治之"道"已经衰到无以复加的地步。而这一卷手纸的中共价值定位只不过是中共彻底衰亡的可怜又可笑的前兆罢了。

中共的价值等于一卷手纸,一卷手纸等于中共的价值。面对这个滑稽可笑但又是千真万确的现实,相信每一个人都会知道应该作什麽了。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