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美国将帮助非洲小农场主

闻快讯 更新时间 2011年 5月 27日 星期五 06:31 AM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RSS Feeds 聚合新闻

美国将帮助非洲小农场主


美国同意帮助非洲的小农场主发展生产,并帮助减少非洲的贫困。美国农业部长维尔萨克星期四和非洲绿色革命联盟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这 份备忘录规定,美国和非洲绿色革命联盟将致力于开发种籽和土壤治理以及帮助农民改良作物的其他方式。他们还将为农民提供有关经营以及以最好方式推销产品的 培训。这个项目将首先把重点放在增加现有农作物地区的产量,包括加纳、肯尼亚、马里、坦桑尼亚和莫桑比克。非洲的大多数小农场主是妇女。

非洲绿色革命联盟说,在非洲农业的投资是帮助减轻贫困和提高妇女在社会上的影响力的最可靠途径。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