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G4G] 复活神州(二):战胜“地狱王朝”

文化讲堂】复活神州(二):战胜"地狱王朝"
作者: 存中剑   读者评论 3 条

近来因中东茉莉花革命而草木皆兵的中共在军中掀起了一股批判军队国家化的逆流,然而这种狂批军队国家化思潮的做法恰恰暴露了共产党与普世价值为敌的反人类本质。众所周知,军队国家化是现代国家的最基本特征之一,没有一支属于国家的军队,就没有属于国家的一切。这样的"国家",不具备现代国家的基本特征,空有共和国之名而无共和国之实。所以中共的所谓的"人民共和国",充其量只不过是一群武装土匪占据的山寨而已。

近来红朝太孙毛新宇少将郑重其事的上梁山认祖归宗,大谈"我爷爷"当年落草为寇的光毁岁月,再次给全国人民上演了一场活宝秀,引来了网络上的一片笑骂。这与当年老毛在天安门城楼接见百万红卫兵的狂热相比真有日月换新天之感。今天无论中共如何对江山狂刷红粉,"红太阳"日薄西山的颓势已经无可挽回了。从中国民众对这位肥头大耳的毛太孙普遍的轻蔑与极尽的挖苦,我们不难看出民心之所向,这就是历史的潮流。

相比之下,英国王太孙威廉的婚礼是何等的成功。这与其说是威廉个人的成功,更不如说是英国王室的成功,是具有千年历史的君主制在英国的成功。全世界都看到了英国王室是如何的受到人民自发的热烈爱戴和拥护。

军队不是属于国家,就是属于个人的,前者是现代制度的国家,后者是君主制度的王朝。从这个意义上说,竭力抵制军队国家化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并非是一个现代制度的国家,而是一个君主制度的王朝。

无论古今中外,君主制的合法性都来源于"君权神授",也就是神赋予君主统治国家的权力。无论现代人如何看,在当时,君权神授确实是任何一个王朝得以存在的合法性基础,信奉神明是上至君王,下至平民都深信不疑的普世价值。这也是当年为了十字军东征而穷兵黩武,甚至差点卖掉伦敦的狮心王理查成为英国历史上最受崇拜的国王之一的原因。正是出于对神的坚定信仰才让狮心王理查等欧洲君主不惜付出巨大的代价劳师远征,只为了夺回圣城耶路撒冷,建立天国王朝。这就是美国史诗大片《天国王朝》的历史背景。

然而毁谤神佛的共产党"王朝",它的合法性基础何在?若是君权神授的君主制王朝,那么就应该有对神佛的信仰;若是主权在民的现代制度国家,那么就应该政治民主化,军队国家化。可是今天这个所谓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却什么也不是。说它是现代制度国家吧,它的政权不属于人民,军队不属于国家,完全不具备政治民主化、军队国家化等这些现代制度国家的基本特征;说它是君主制国家吧,它又叫做"人民共和国",也不信神,不具备君权神授的合法性基础。

从基本特征上看,今天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完全不是一个现代制度的国家,只能说它是一个君主制王朝。可是它却不信神,非但不信神,这个嗜血的红色政权还极力打压对神的信仰,百般扶持宗教败类从内部败坏宗教,详见系列文章《共产党才是敌基督》。如此说来,所谓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可能是"天国王朝",只能是"地狱王朝"。这样一来,当今中国社会的种种乱象就都能够解释清楚了。当今中国社会为何如此腐败,如此黑暗,道德如此败坏,人民如此痛苦?因为这是一个"地狱王朝"。对此,共产党的鼻祖、撒旦魔教的秘密信徒马克思早在他当初的作品《奥兰尼姆》中已经证明:

"我年轻的双臂已充满力量,
将以暴烈之势,
握住并抓碎你――人类。
黑暗中,无底地狱的裂口对你我同时张开,
你将堕入去,我将大笑着尾随,
并在你耳边低语:'下来陪我吧,朋友!'"
(详见《卡尔.马克思的成魔之路》)

战胜这个黑暗的"地狱王朝",不仅是对我们多灾多难的祖国母亲的拯救,也是每一个炎黄子孙对自己与家人的自救。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