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G4G] 高油价有黑幕?纽约 州检长要查

高油价有黑幕? 州检长要查
记者徐佳纽约报导
May 09, 2011 10:20 PM | 336 次 | 0 0 评论 | 0 0 推荐 | 电邮给朋友 | 打印
州检察长史树德(Eric T. Schneiderman)办公室9日宣布,将对包括五大区、长岛、威郡以及洛克兰郡(Rockland County)在内的大纽约地区的油价进行调查,看看高油价的背后是否有不正当营利的存在。调查结果将在数周后公布。

史树德表示,在这个公众对于决定汽油价格因素非常敏感的时期,身为检察长,他有责任确保参与价格制定的每个人都严格按照规则办事。史树德说,虽然高昂的油价背后可能并没有什么黑幕,但如果有的话,他就一定会追究到底。

因为油价的上涨,史树德办公室近来收到了众多消费者投诉。为此,史树德要求他的工作人员收集来自汽油零售商的销售价格,以及其它相关物流环节上的讯息,以了解持续上涨的汽油价格背后的原因。

史树德办公室表示,这一调查的目的是为了了解汽油价格是正确反映了目前的市场情况,还是有不正当的涨价情况。因为目前的情况是原油价格在不断下跌,但汽油价格却居高不下。史树德办公室也将调查汽油零售商,看他们是如何应对国际原油价格的下跌。

根 据美国汽车协会(AAA)的统计,目前全国普通汽油的平均价格是每加仑3.96元,比一年前2.91元涨了一元多,而且很有可能在本周内达到4元。在大纽 约地区,普通汽油的平均价格为每加仑4.28元,一年前的价格为3.14元。而在长岛的纳苏郡和苏福克郡,汽油平均价格为每加仑4.27元,比一年前的 3.13元涨了一元多。


Read more: 世界新闻网-北美华文新闻、华商信息 - 高油价有黑幕? 州检长要查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