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无锡垃圾焚烧发电厂引发警民冲突

中文主页 更新时间 2011年 5月 29日 星期天 12:44 PM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RSS Feeds 聚合新闻

无锡垃圾焚烧发电厂引发警民冲突


江苏无锡锡山区东港镇黄土塘村5月27日因当地村民反对一个垃圾焚烧发电厂投入运营而爆发警民冲突。博讯新闻网上的照片显示,当局出动了大批警力镇压,还有人在冲突中被打伤。美国之音记者致电该辖区派出所求证,但未能得到答复。

当地村民在互联网上说,无锡市锡东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是在很多当地居民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开工兴建的。目前厂房和发电设施已经全部完工,但由于村民的抗议和阻挠,发电厂未能在4月13日如期开机发电。

垃圾焚烧发电厂所建地带人口稠密、河道交错,仅2公里范围内就有多座学校和幼儿园。有村民在中国互联网论坛上发帖说,发电厂在试运行时发出大量刺激难闻气味。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