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G4G] 洪深:公安部承认中国无处不假无货不假

洪深:公安部承认中国无处不假无货不假
请看博讯热点:假冒伪劣
(博讯北京时间2011年5月28日 转载)
公安部承认中国无处不假无货不假
来源:参与 作者:洪深

(参与网2011年5月28日讯):大陆许多网站今天(2011年5月28日)纷纷转载法制日报昨日披露:公安部承认中国无处不假无货不假,激起全国网民对中共让中国沦为"假货国"的极大愤慨。

消息说,5月26日下午,15位公安部特邀监督员参观了全国公安机关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伪劣商品犯罪"亮剑"专项行动成果展览。现场的展品包括"亮剑"专项行动收缴的假烟酒、假食品、假药品、假种子、假名牌服装箱包等伪劣商品,涉及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公安部经侦局副局长高峰将当前伪劣商品形势概括为:无处不假,无货不假。当高峰介绍"一些假铅笔有的根本写不出字来,害苦了一些参加高考的学生。""一些造假者用病死的鸡肉、猪肉泡在羊尿中制作假羊肉片,口感并无二致。""造假者为了增加药品重量,甚至在假药中掺铁粉"时,特邀监督员们无不唏嘘不已。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港澳中心主任王承德说:"医药行业确实有许多造假现象。这些伪劣药品在腐蚀着国家形象,在危害着人民健康!"

网民认为,这一"伪劣商品犯罪"亮剑"专项行动成果展览"在中共九十周年大庆前夕展出,是中共党内有良知者的沉痛反省,它向人们雄辩地证明:中共九十周年,彻底毁灭了中国社会的诚信机制和传统――由于中共以执政党身份天天撒谎,以谎治国,让全国出现了五千年未有的无处不假无货不假灾难!特别胡锦涛以假和谐欺民九年,媒体网络的自由度降至最低谷,舆论监督和真话表达的途径空前阻塞,这才出现高考学生连一支可用的铅笔都没有的空前悲剧!

人们强烈要求:中共必须在九十周年之际就中国沦为"假货国"向全国人民道歉!
2011年5月28日

图为公安部经侦局副局长高峰(右)向公安部特邀监督员痛陈中国无处不假!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博讯 boxun.com)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