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G4G] 苹果日报 中国乱成了什么样子:五月成了“爆炸月”

中国乱成了什么样子:五月成了“爆炸月”

苹果日报    2011-05-29 09:47:48

「 5月快要成爆炸月!」连同昨日四川成都公交集团车厂爆炸,在过去九日内地已发生五宗爆炸事件,部份是安全生产事故,更有是因为不满政府作为而发动的连环引爆炸弹案。网民认为接连发生爆炸事件,显示内地社会极端不稳定,当局应反省。

最 近发生的五宗爆炸事件当中,四川成都富士康厂房抛光粉尘引发爆炸、黑龙江哈尔滨天然气巴士加气时爆炸、陕西宝鸡氮肥厂焊接喉管时引发爆炸,内地民众都视为 安全生产事故,相对放心。但江西抚州民众钱明奇,不满拆迁问题十年都未解决,在市内多个政府机关引爆炸弹控诉,加上昨日四川成都公交集团非生产事故爆炸, 却让民众提心吊胆。

有网民认为,接连的爆炸显示当局对各行各业生产不力,安全事故不断,亦显示民众无法宣�对政府的不满,走投无路下以死�愤。网民认为不可忽视,显示社会不稳,但当局不但没正视,反继续高压封锁,只会让情况变糟。

近日接连爆炸事件

28/5
•四川成都公交集团巴士厂爆炸, 1死 2伤

27/5
•陕西宝鸡氮肥厂发生爆炸,爆炸声、浓烟惊动全市,多名工人受伤

26/5
•江西抚州民众不满拆迁问题未能解决,在市内五处地点引爆炸弹,造成 3死 9伤

25/5
•黑龙江哈尔滨一辆石油气巴士发生爆炸, 1人受伤

20/5
•四川成都富士康厂房发生爆炸, 3死 15伤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