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G4G] 德国之声中文网 企鹅集团出版新书《艾未未说》

中国短讯 | 28.05.2011 | 17:00 UTC

企鹅集团出版新书《艾未未说》


5月28日,企鹅出版集团出版了艾未未的新书《艾未未说》,企鹅推出该书时说:艾未未为艺术家、建筑师、出版人、诗人、城市规划专家,他是世界上最重要、 最具创意的文化名人之一,艾未未拓宽了艺术的概念。这本书包括了艾未未的系列访谈,探讨他艺术生活的多个方面,包括陶瓷作品、博客、自然、人文科学等。企 鹅出版集团是世界最知名的出版集团,由艾伦.莱恩创立于1935年,以保护出版自由而著称。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