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G4G] 独裁专制已经很生不逢时了

独裁专制已经很生不逢时了


我们把没有政党自由,打击镇压新生政党,没有政党竞争执政,没有国民普选,没有司法独立,没有新闻言论自由,没有权力制衡,的国家、社会叫做独裁专制国家、社会。

我们把执政党能与其他政党共生共荣,存在政党竞争选举,存在国民普选,存在司法独立,存在新闻言论自由,存在权力制衡的国家、社会叫做民主自由国家、社会。


我们把存在政党竞争,存在国民普选,然执政党打压限制其他政党,没有司法独立,受到控制的新闻言论自由,没有权力制衡的国家、社会叫做伪民主自由国家、社会。

时间往前推移200年,或更以前。世界普遍都处于独裁专制社会时期,主要有封建社会国家,有资本主义社会国家。为什么资本主义社会令人厌恶,痛恨。根源实质还是独裁专制统治造成的。当资本主义社会过渡到民主自由社会了,民众的生活才真正开始迈向幸福美好的生活。不管你资本主义社会,还是社会主义社会,不管你描绘得多么的美好,不管你炫耀的多么令人向往,只要实行的是独裁专制统治,其结果都和资本主义社会一样令人厌恶,痛恨。

世界在发展,社会在前进,封建社会国家和资本主义国家都纷纷土崩瓦解,人类社会开始进入新的社会时期,这个新的社会时期就是民主自由社会时期。时至今日,世界上主要都是民主自由国家,民主自由国家占世界总国家数量的百分之九十以上。这得益于十多个实行独裁专制统治的社会主义国家也土崩瓦解了。事实证明无论是资本主义还是社会主义,只要实行独裁专制统治都是会土崩瓦解的。

当今世界仅存的独裁专制国家标本,也就那么几个了,加上几个伪民主自由国家,也就可怜巴巴的十多个。放眼天下皆民主,独裁专制面临着严重的生存危机,内忧外患是独裁专制艰难生存的写照。内忧是经济持续衰落,道德沦丧,失业高企,贫穷持续增多,动荡不止,腐败持续加重,争取民主的潮流持续高涨澎湃,国际形象日益下滑。外患是民主自由国家从经济上,军事上,思想上,舆论上不断对独裁专制国家进行冲击。冲击的原因就是人类社会在发展,不可能独裁专制国家越来越多,只能是民主自由国家越来越多。知道落后残酷的奴隶社会是怎么消亡的吗?那是因为有更好更先进更文明的封建社会取代了奴隶社会。

当今独裁专制社会与民主自由社会在进行博弈,都是为了生存,独裁专制社会赢了,民主自由社会就生存困难,民主自由社会赢了,独裁专制社会就生存困难。事实上,独裁社会怎么可能赢呢?世界上已经有了百分之九十的民主自由国家就是很好的答案。民主自由国家无论在数量上,经济上,军事上,科技上,教育上,道德,人文,清廉上都远远超越了独裁专制国家,这就是核心答案。现今世界上发生的战争,政治运动,反恐归结起来都是独裁专制社会,伪民主自由社会在与民主自由社会凶猛的在博弈着。细小胳膊怎么拧得过粗壮的大腿呢?南斯拉夫,罗马里亚,阿富汗,伊拉克等独裁专制统治都消灭了,都过渡民主自由社会。还有极少数实力较强的独裁专制国家硬要当螳螂,要去挡民主自由的大车。何必呢?与国与民与己都是伤害,都是悲壮和痛苦。

独裁专制社会的黄金时期,就是200年以前,以后逐步逐步都破烂衰败了。现在普遍是民主自由了,独裁专制已经很生不逢时了,不知道为什么?明明独裁专制的最终结局就是灭亡,却硬要挟持国家,国民与民主自由社会博弈,凶狠的博弈。这不是聪明独裁专制的最佳选择。这无疑是搬起独裁专制罪恶的大石头使劲的砸独裁专制自己的脚。疼痛的还是独裁专制自己。

事实和理论都非常清楚,非常明白,民主自由社会必将全面彻底的取代独裁专制社会。独裁专制的国家和国民是无辜的,正确的选择是放弃独裁专制统治,走民主自由社会的道路,政党竞争执政,国民普选。大家都是国家的公民,都是生命宝贵,没有谁对谁任何的歧视和迫害,放弃独裁专制统治开始赎罪才是正道。错误的选择就是顽抗到底,拖累了国家和国民,毁掉了中华民族,自绝于民主自由社会。这又何苦呢?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