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G4G] 中国自建国以来的政治、社会重大问题,其根源在哪里?

中国自建国以来的政治、社会重大问题,其根源在哪里?

历数中国发生的事件事情:改革开放,六四事件,文化大革命,三年"自然灾害",反右,大跃进,国内战争。

中国现在的局面:是继续改革开放?是回到红色岁月?是走上自由民主道路?

最近争论激烈的"袁腾飞老师"事件。


那么这些问题根源是什么?那就是马克思哲学。

中国现在的局面都是马克思哲学造成的,具体的说是马克思主义哲学里的历史唯物主义理论造成的。这个历史唯物主义理论主要讲到人类社会历史的发展规律:
原始社会-----奴隶社会-----封建社会-----资本主义社会----社会主义社会----共产主义社会。马克思主义哲学的资本主义社会的产生及消亡,社会主义社会理论。

关于哲学有几个要点:(1)哲学理论没有先进性,也没有落后性。(2)哲学理论没有时间、空间性。(3)哲学理论的正确性,不存在错误,修改,特色。(4)哲学理论具有普遍性,连贯性,逻辑性。(5)有了生命,有了智慧才有了哲学,哲学应该是牵涉到地球全部生物的理论。

依据哲学5个要点看马克思主义哲学理论。第一,马克思主义哲学不存在着与时俱进。第二,马克思主义哲学在全世界和未来岁月都是成功的。第三,马克思主义哲学不存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计划经济失败,特色社会主义。第四,马克思主义哲学的社会主义到底是不是正确的理论?从事实上看,100年来,世界上只剩一两个正统的社会主义国家,其他二十多个社会主义国家都变成资本主义和修正主义国家了。从理论的政治角度上看,社会主义国家都是一党专制或一人独裁的统治体制,这种政治体制就是封建社会时期的政治统治体制。而独裁专制统治体制正逐渐被自由民主统治体制所代替。从理论的经济角度上看,原教旨社会主义经济就是计划经济体制,计划经济基本没有竞争,所以实行计划经济体制的国家其经济都衰败和倒闭了。

由于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历史唯物主义理论完全是错误的理论,也逻辑反推马克思哲学中部分哲学理论是不正确的。那么马克思主义哲学部分哲学的不正确,是当代中国政治、社会问题根本所在。最好的解决方式,就是中国就要抛弃一党专制的统治体制,走共产党和其他政党进行竞争执政的自由民主统治体制。最彻底的解决方式,就是中国抛弃马克思主义哲学,走共产党(改革后)和其他政党竞争执政的自由民主统治体制。

在中国,我们不知道自由民主社会什么时候到来。但是知道中国的独裁专制统治体制一定会消亡的,全世界的独裁专制统治都是会消亡的。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