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G4G]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中文网 江西连环爆炸策划人钱明奇已证实身亡 生前揭露区纪委书记习东森强拆恶行

中国 - 
发表日期 2011年 5月 26日 - 更新日期 2011年 5月 26日

江西连环爆炸策划人钱明奇已证实身亡 生前揭露区纪委书记习东森强拆恶行
2011年5月26日,江西抚州临川区政府、信访局、检察院,三地同时发生爆炸,爆炸策划者钱明奇贴在微博上的照片。
2011年5月26日,江西抚州临川区政府、信访局、检察院,三地同时发生爆炸,爆炸策划者钱明奇贴在微博上的照片。
网络
作者 法广

中国官方英文网站确认江西连环爆炸的策划人钱明奇已在爆炸中死亡,钱明奇在事发前通过微博透露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纪委书记习东森非法征地,给他造成200余万元经济损失,十年来向多方诉求至今未果!

钱明奇在事发前几日内所写的数条微博一览:腐败根源是法官!!百姓何时能盼到日出!!!团结的力量,求生的希望!今天百姓受到的压迫, 明天就是侵权腐败 者的末日。不必期盼!不要等待!为了下代,大家行动起来吧!本人钱明奇,特大冤案至今十年未果,最后我会用实际行动讨回公平、正义。

05月08日 02:37
钱明奇 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纪委书记习东森(现任区长)在2002年5月借修建京福高速公路名义,非法将我合法新建的房屋拆除,并从中克扣征地拆迁安置补偿款1000余万元以奖金名义私分,(有确凿证据),现已给我造成实际经济损失200余万元。十年向多方诉求至今未果!

05月08日 02:36
钱明奇 02年合法房屋被政府领导非法拆迁,未依法安置补偿,给我造成实际损失200余万元。十年来,我依法诉求至今未果。我要是拦路抢劫十块钱,又应受法律如何 制裁?我该怎么办? 当初我没有向唐福珍.汪家正等人舍身保家抗腐那样做,今不想做第二个钱云会和 徐武,逼迫我向董存瑞学习!恳请关注!

钱敏奇之死引发中国网络热议:

笑蜀:那些五不搞的人,该向抚州爆炸案中的死难者下跪,包括向@钱明奇 下跪。因为,如果钱明奇能有一张真选票,他们不会死;如果钱明奇能诉诸独立的司法求得一份公正,他们不会死;如果钱明奇能通过自由的媒体求得一份真相,他 们不会死。但他们五不搞,钱明奇只好走投无路,悲哀。还要五不搞吗?

浪子 :�明奇�士�行了��新方式,以後�者��不�再被拆�自焚的��困�了。

陈昆:看钱明奇 的微博,开通不到一年,364篇,篇篇充满怨气。他关注着媒体人、律师,关注着钟如九、夏俊峰,他试图通过这个平台找到申诉发泄渠道,但只是众多申冤者之 一,无人注意。他最后一条微博在支持夏俊峰,那个刀杀城管的小贩,第二天,他制造了更惊悚的恐怖事件,他也走了。

艾晓明:钱明奇用生命给这个社会敲响了警钟或者丧钟。赶紧把谭作人艾未未冉云飞王荔蕻等等好人全都放了,他们以批评制止滥权,以理性疏导怨恨,以良 知抵挡罪恶;没有他们的社会,腐败无所顾忌,专制畅通无阻。今天的蘑菇云已经是一个迫不及待的信号,不允许理性批评,只会发生更多惨剧!

熊培云:2011年5月26日。这一天发生了三件事,高层以最大阵容接见来访的金正日;若干青年才俊、网络意见领袖陆续表态有意竞选地方人大代表;江西钱明奇制造连环爆炸案,二死六伤,升腾起蘑菇云。中国向何处去?记住这历史的截面。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