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G4G] 中共高经济增长是骗人鬼把戏!

中共高经济增长是骗人鬼把戏!

中共经常夸耀其经济增长如何高,GDP如何增加快。我们来看看中共的GDP是什么性质的东西。

1.GDP是国内生产总值,它包括了台湾人,香港人,澳门人,外国人在中国经商和就业所赚的钱。它不能表明大陆人赚的钱有那么多。国内生产总值,是采用地域原则来计算产值的,不是采用国民原则来计算产值。国民生产总值,才是才用国民原则,来计算产值的。

2.GDP没有把环境污染考虑进去。中国的环境污染极端严重,使得中国人的健康受到了严重损害,高昂的医疗费加重人民的负担,国民的寿命变短。国民的健康损害严重损害国民的生活质量。


3.GDP数字是中国大量挖矿的产物。中国在一代人的时间里,挖掉了几乎所有子孙后代的自然资源。以这个自然资源为代价,抬高了现在的国内生产总值。中国的矿山本身的价值,因为,是国企无偿开采矿山,实际上被计入国内生产总值。但是,在西方国家,由于商人要花一笔钱先买下矿山,才能开采,所以,西方国家的矿山价值,不是计入国内生产总值的。矿山价值构成矿商的重大成本。

这一代中国人却自我陶醉GDP数字。

有人可能要说,矿总是要挖的,反正这代人会留给下代财富。问题是,这代人留给子孙后代什么财富?是些危房和豆腐渣工程!中国的房产产权大多是50年左右,最多70年。建商搞鬼时,你的商品房可能20年后就是危房!你还能留给下代多少财富?

4.不增加财富的活动,常常也算作GDP数字。例如,中国由于官僚主义,常常建了一栋楼后,不久又给炸掉!建这个楼算作GDP数字,炸掉这个楼,也算作GDP数字。但是,一建一炸两个活动,都没增加财富,而是对社会财富的浪费和资源的浪费。中国的豆腐渣工程司空见惯!

5.中国的GDP被中共特权阶层所无理霸占享用。这个特权阶层包括,大量政府官员,垄断国企的高层管理人员,利用特权经商的人等等。

6.中国的自然资源常常被国企无偿使用,所以,国企不必珍惜资源(因价格为零),尤其是垄断国企,不必担心破产和利润下降,因为,垄断国企的垄断性,可保证其利润丰厚,尽管垄断国企常常是表面盈利,实际亏损,是实际剥削社会的企业,是社会的寄生虫!

7.中国的GDP大量用于军警特,来对付人民的正当行动!

8.中国的GDP大量用于中共政治目的而援助外国。而这个政治目的,不是为了人民的利益,是为了维持中共政权的一党独裁统治。例如,中共对北韩的援助,对越南的援助,都是为了维持中共政权的统治。也就是说,中共政权用人民的钱,白给外国,其目的是,延长中共政权对人民的独裁专制腐败统治。

9.国内生产总值,与国内生产净值是不一样的。国内生产净值扣除了一年的折旧,但是,国内生产总值,没有扣除折旧。

10.有人可能要说,相对于改革开放前,人民粮食不够,吃不饱,现在的经济是好多了。我同意人民有饭吃了。但是,今天的人民,失去了卫生的水质,失去了卫生的空气,失去了安静的环境,嘈音污染严重得很。社会治安不好,人民没有安全感。官员腐败,人民感觉受欺压,受剥削。

我当然不是反对改革开放。我是彻底支持私有化和市场经济的。但是,如果没有政治的自由民主化和法治化,如果没有多党制民主,如果没有新闻自由,如果没有分权制衡,中国的经济改革开放必然会走上共党特权阶层压迫和剥削人民,人民生活质量难以提高的困难境地。目前,中国的特权阶层顶多就是2000万人。只有全体中国人民认识到必须推翻中共一党独裁和专制腐败政权,那两千万特权阶层是很容易被推翻的。

现在,该是宣传,组织和运动全国人民,来推翻共产党反动派的时候了!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