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G4G] 我所了解的毛泽东孙子毛新宇

我所了解的毛泽东孙子毛新宇

我1987年到1994年在人民大学任教7年。1988年到1992年,毛新宇在中国人民大学历史系读本科。所以,我对毛新宇有些间接了解。

毛新宇进人民大学本来是开后门才能进人民大学的。凭他的个人学业,是绝对不能考上人民大学的。他在北京参加高考的考分,比人民大学的录取分数线,低一百多分!大家可能知道,人民大学在北京的招生录取线,本来就比其它省份低一百多分。而毛新宇的分数,比北京的录取线,又低一百多分。可见,毛新宇完全是一个白痴!但是,中共中央办公厅,却要求人民大学录取毛新宇这个白痴!

毛新宇在人民大学历史系的学业很差。很多课不及格,只好补考。补考还是不及格,老师最后完全是送他及格,让他毕业。但是,毛新宇的母亲邵华,却恬不知耻!她到人民大学研究生院找当时的副院长秦惠民,要求把毛新宇保送上人民大学的研究生。人民大学的秦惠民副院长,拒绝了邵华的无理要求。邵华只好到中央党校去活动走后门,把毛新宇送到中央党校读研究生。中央党校与普通高校不一样,必须共产党员才能读研。中央党校的录取注重政治,而不是学业。所以,中央党校的马屁官员,录取了毛新宇!


毛新宇是一个弱智。因为,他的父亲,是一个弱智。毛新宇的博士,硕士,学士,纯粹是因为他
爷爷是毛泽东!如今,毛新宇据说是大校和少将,不知一个弱智是如何当上大校和少将的?

一群蠢猪当政,一群马屁精当政,你说共产党不亡,是不是天理难容!

共产党反动派垮台,指日可待!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