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G4G] 中共60年:后30年否定前30年!

中共60年:后30年否定前30年!

中共统治中国大陆60年,分为前30年和后30年。前30年从1949年到1979年,是中国共产党搞马克思主义公有制经济的30年,也是搞斯大林计划经济制度的30年。前30年也是中共一党独裁发展到毛泽东个人独裁的30年,是侵犯人权的30年,是杀地主富农的30年,是批斗地主富农的30年,侵犯私有财产权的30年,是搞政治运动迫害人民的30年,也是共产党内斗和自相残杀的30年,是人民缺吃少穿的30年。

中共统治中国大陆的后30年,从1979年到2009年,是中国共产党搞反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和反斯大林计划经济的30年,是打倒和清算毛泽东左派的30年,是中共搞修正主义的30年,是走资本主义经济的30年,是中共特权阶层贪污腐败,分掉中国人民财产的30年,是环境污染的30年,是人民维权抗暴的30年,是列宁斯大林共产党,转变成权贵特权阶层利益的维护者的政党的30年,是2000万特权阶层剥削压迫13亿人民的30年,是培植共产党反动派的掘墓人的30年,是人民觉醒的30年,是人民彻底抛弃共产主义和共产党反动派的30年,是自由民主力量不断壮大的30年,是马克思主义破产的30年,是共产党一党独裁走向穷途末路的30年,是人民看到自由民主曙光的30年。

未来5年,是中国人民结束共产党一党独裁的5年,是打倒共产党反动派的5年,是实行多党制民主制度的5年,是彻底私有化的5年,是反垄断的5年,是反特权的5年,是清算共产党反动派的5年,是实行分权制衡的5年,是开始司法独立的5年,是新闻自由的5年,是人民参与政治民主化的5年,是人民开始当家作主的5年,是建立自由民主法治人权制度的5年。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