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G4G] 广西白色政府造假欺骗来视察的吴邦国/博讯独家


广西白色政府造假欺骗来视察的吴邦国/博讯独家
(博讯北京时间2011年5月02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国务委员吴邦国五一前到广西白色市视察调研,博讯获悉当地政府在吴邦国到来的五天前,就已经采购4000多只以上的家禽,以及200头生猪,交到 吴邦国可能要访问到的乡村农户家,并且在此之前一周已经对吴所要进入的村庄进行过墙面粉刷,道路改造。就此,吴邦国一行中央领导,所见所闻,皆为当地政府 所需要中央看到的新农村建设和谐富足的假象。
    而作为老少边穷地区的百色地区,绝大多数乡村并未得到所谓的调研待遇,如此调研,令人汗颜。 造假的后果,是让真正需要被调研,被关怀道德老少边穷地区,长期处于社会的边缘,让中央过于乐观的看待农村的发展,以至于影响领导人对百姓生活疾苦的认 识,让没有米的饥民吃肉粥的领导人将再次出现在神州大地。
    
    以下图文为新华社报道:
    4月28日至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在广西百色市田东县调研。这是4月29日,吴邦国专程来到田东县作登瑶族乡陇穷屯的村民家中做客时,愉快地抱起孩子。吴邦国看到山寨村民的生活比以前大有改善,十分高兴。
    广西白色政府造假欺骗来视察的吴邦国/博讯独家
    
     4月28日至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田东县调研。这是4月29日,吴邦国驱车数十公里来到田东县 作登瑶族乡偏僻的陇穷屯看望村民时,和小学生们一起交谈。吴邦国看到山寨村民的生活比以前大有改善十分高兴。
     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广西白色政府造假欺骗来视察的吴邦国/博讯独家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Modified on 2011/5/02) (博讯 boxun.com)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