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G4G] 澳洲中文网 澳州将承认留学生除雅思外的英语能力证明

澳州将承认留学生除雅思外的英语能力证明

来源: | 时间:2011-05-24

澳洲移民部近日发出公告称,申请留学生签证的海外人士可以通过除雅思以外的其它英语能力测试来证明语言水平。

 

  虽然雅思是移民部长期以来接受的作为学生签证申请人的语言能力证明,但是移民部同时宣布接受托福(TOEFL)14个没有雅思考试地点的国家的职业英语测试成绩(OET)

 

  同时,移民部还表示,稍后将接受以下英文成绩,作为留学生申请签证的语言能力证明材料:

 

  •所有国家的托福成绩; 

 

  •所有国家的Pearson英语学术测试;

 

  •剑桥英语:所有国家的剑桥英语高级测试(CAE)

 

  据悉,相关托福、Pearson和剑桥英语的成绩高低以及和雅思的参考对照细节,可能会稍后确定并宣布。这些替代英语测试的的相关政策细节被制定之前,以上政策还不算生效。预计,具体政策会在今年下半年出台。

 

  移民部将继续接受雅思作为英语水平证明的主要考试,目前雅思成绩的要求将不会改变。

 

  移民部称,将密切地关注其它英语测试提供者的政策执行过程,并将定时复审,已决定这一政策是否可以用到其它签证类别的申请过程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