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G4G] 毛泽东之毒/盐巴

毛泽东之毒/盐巴


大跃进和文化大革命的伤痕,使得整个世界还在伤痛中。制造这两起滔天罪恶的毛泽东,已经成为历史的罪人。
(博讯 boxun.com)

毛泽东一手制造了世界笑话和千古奇冤。为了夺取和维护统治地位,不惜牺牲广大民众的利益,愚弄天下,草菅人命。

这种瞒天过海的卑鄙手段,世界上,只有毛泽东做得出来。没有毛泽东思想,世界会更加完美。不走共产主义弯路,中国会更加富强.

特权的执政方式沿袭至今,伤害了整个世界,大有祸害千年之势。

世界人民是一家,家有恶人,应人人喊打。只可惜,毛泽东当皇帝二十几年,直到腰酸背痛,头晕眼花,是当腻了,才老死的。

执政者为了忽悠百姓,只强调"中华民族的利益"。人类大家庭的共同利益,各个民族的利益,各人群的利益,已被教育界视为粪土。毛泽东垄断的宣传恶习延续至今,使得亿万中国青年人,天天生出骄傲的感觉来。

毛泽东为了达到战争和革命胜利的目的,利用垄断的舆论工具,在中国人心中埋下"驱外杀内"的毒根。

毛泽东思想的遗毒,使得某些年轻人,变得阴险可怖,臭爱面子,惟利是图,以人整人为乐,以盲从群呼为荣.

毛泽东思想的遗毒,令某些中国人自认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被压迫.奴役和欺骗了,也觉得幸福.

毛泽东思想的遗毒,衍生出了几十年的特权政治环境.诱使某些腐败的特权人,在保护国家利益的幌子下,欺骗世界,愚弄百姓,瞒天过海,暴敛民财......
世界大民族的利益,被统治者以达到统治目的而分裂。人类大家庭的利益,在某些中国人的心中,已一文不值。

这时候,有许多被毒害的中国人,他们"生老病死住行学劳"皆忧,却还在感激不尽,叩谢连连!

竹笋快速地生长,莫非要感谢这豺狼遍及的土地?难道身居别处,就不能破土而出?在普及了愚民教育的每个角落,外来春雨的功绩,已被许多百姓麻木地忽略。

既然已在这片土地扎根,就只能寄望这里的土地爷爷们,不要随意闹滑坡搞地震了.这里,需要祥和与宁静.万万不可骗外欺内,独断独行,打压民主,控制自由,使得中国遍地是灾!

中国人应压缩毒根,敞开胸怀,坦然迎接春风春雨才对。

毛泽东的遗毒,似一把架在中国老百姓脖子上的铡刀.当它寒光闪闪时,作为新时代的中国人,请不要感恩戴德. _(博讯记者:盐巴)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博讯 boxun.com)
(本文只代表作者或者发稿团体的观点、立场)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