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G4G] Facebook总裁拟再度访华

Facebook总裁拟再度访华

更新时间 2011年5月20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4:19

facebook

facebook是全球最大社交网站

Facebook总裁马克・扎克伯格计划今年再度访华,寻求进入这个世界第一大的网络市场。

按照用户计算,Facebook目前是世界最大的社交网络公司,而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互联网市场。

周四在路透社全球科技峰会上,Facebook首席运营官谢丽・桑德博格表示:“我们公司的使命很清楚,就是要让整个世界连接起来。缺少中国无法实现连接整个世界”。

桑德博格说,扎克伯格再次访问中国的日程和时间未定,但这位27岁的Facebook创始人之一正在学习中文,可能在年内会重返中国。

扎克伯格去年12月曾访问中国,并与中国互联网公司,包括百度、新浪和阿里巴巴的高管见面。

此前,曾有多家中国网站报导说,Facebook已经和中国百度签署协议、成立合资企业的消息,但随后这一消息遭到桑德伯格的否认。

有媒体分析人士说,在Facebook公司高层,特别是扎克伯格和桑德博格之间,就是否与中方合资的问题上有根本性的分歧。

反对者担心中国政府对其进行审查控制,用户隐私可能被盗用等。

但桑德博格表示:“尽管存在一些问题,但马克和我在中国的重要性上,观点是一致的”。

目前Facebook在中国被封,它在中国有各种非官方称呼,包括:脸谱,脸书,面书,面簿,等等。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