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G4G] 美国德州增7个边境检查站

德州增7个边境检查站
美联社德州拉瑞德6日电
May 07, 2011 06:00 AM | 2074 次 | 0 0 评论 | 3 3 推荐 | 电邮给朋友 | 打印
联邦政府6日于德州拉瑞德正式启用七个新的边境检查站,加强搜查边境的毒品走私。(美联社)
联邦政府6日于德州拉瑞德正式启用七个新的边境检查站,加强搜查边境的毒品走私。(美联社)
slideshow
联邦政府6日启用德州拉瑞德(Laredo)七个新的边境检查站,使美墨边境商业运输量增加一倍。拉瑞德是美国西南边境最繁忙的边境检查站,也是主要的毒品走私管道。

联邦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表示,检查站的扩大将使通过「世界贸易国际大桥」( World Trade International Bridge)货车的等待时间缩短。每天有4800辆18轮大货车自此进入美国,平均每18秒就有一辆大货车入入境美国。

德州拉瑞德市长沙林纳斯(Raul Salinas)、墨西哥新拉瑞德市长高梅兹和联邦、州以及地方官员都参加了6日的启用典礼。

这个耗费540万元扩充的检查站,除了加速车辆通关检查,也加强了缉毒功能,新增的两条检查车道增加了「二级检查」(secondary inspection)区,该区利用侦毒犬检查古柯碱、大麻和安非他命等毒品。

联邦移民海关执法局官员罗宾奈特(Jerry Robinette)说:「拉瑞德所有的交通都是大拖车送货的商业交通,毒贩一定会利用这样的环境。」

「世 界贸易国际大桥」是美墨间的交通大动脉,连接墨西哥北部工业枢纽Monterrey和美国的35号州际公路。该大桥2000年通车,扩建工程于2009年 11月动工,是大桥通车以来,第一次扩建,把检查站从八个增加到15个。美墨边境有2000哩,两国间60%左右的货车交通经过此大桥。


Read more: 世界新闻网-北美华文新闻、华商信息 - 德州增7个边境检查站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