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G4G] 13亿支那劣种的强国观和崛起观是什么货色?

13亿支那劣种的强国观和崛起观是什么货色?

本来,一个国家要崛起,要强国,是好事,是无可厚非的。但是,如果崛起和强国的目的,是不正当的,是反和平的,是反正义的,那么,这个强国和崛起,就是丑恶的。

日本在发动二战之前,追求崛起和强国。德国在发动二战前,是追求崛起和强国的。可是,难道德国和日本二战前的崛起和强国不是丑恶的吗?

这就象一个人,练习武功和枪法,是为了杀害百姓,强奸,抢劫,难道这个人练习武功和枪法,不是丑恶的吗?


13亿中国人为什么追求中国强国和崛起?他们的目的,绝对不是为了正常的国防自卫,更不是为了国际正义与和平!他们的目的是,中国强大崛起后,想干啥,就干啥,你美国和其它国家,不能奈何我中国的任何行为!举几个例子。

1.中国人认为,中国强大后,想攻打台湾,把台湾以武力拿来,就能拿来。你美国那我没有办法。至于,中国武力攻打台湾,对台湾造成多大损失,多少人死亡,多少国民财富被破坏,多少大陆军人战死,多少大陆生命财产损失,对国际经济造成多大的损失,这些支那劣种们,可以完全不管!反正,武力拿下台湾,是绝对正确的!可见,这些支那劣种的强国观崛起观,是多么丑恶,多么可怕!

台湾人民生活在富足的自由民主法治的社会中。台湾人民不喜欢中共武力统一台湾。台湾人不想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部分。台湾人不想接受共产党的一党独裁的统治。台湾人拒绝中共和支那劣种统一它!

2.中国人认为,中国强大后,就可以占领和控制南沙,西沙,中沙群岛。其它国家,象越南,马来西亚,印尼,等国家,因为武力上不是中国的对手,所以,靠国际社会,尤其是美国的保护,才使得中国没有以武力占领和控制那些群岛。美国作为一个在国际上维持和平与正义的强国,发挥国际主义精神,帮助弱小,锄强助弱,保护弱小国家,维持这一地区和平,这是一种多么高尚的精神!

然而,中国人的心中的强国和崛起,是为了摆脱美国等强国的正义限制,是为了中国在国际社会为所欲为!

3.中国政府在对待西藏和新疆等地区的政策,遭到国际社会的一些批评。本来国家社会的批评,是正常的。美国政府就经常遭到国际和国内的批评。美国政府都不会大惊小怪。可是,因为,中国政府不习惯批评,不仅不习惯国内外人民的批评,而且不习惯外国政府的批评。所以,中国人和中国政府的心态是,我强大崛起后,管你批评干啥?我想干啥,就干啥!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