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英石油为美国漏油支付2500万美元罚金

新闻简讯 更新时间 2011年 5月 04日 星期三 02:40 AM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RSS Feeds 聚合新闻

英石油为美国漏油支付2500万美元罚金


英国石油公司同意支付2千5百万美元罚金来了结美国正在调查的2006年英国石油公司在北极圈的两起漏油事件,并支付另外6千万美元来改善安全措施。

英国石油公司星期二宣布的这一协议包括它在阿拉斯加偏僻的北坡地区泄漏20万加仑石油。2006年3月,从英国石油公司在普拉德霍湾被腐蚀管道漏洞中渗出的石油泄漏到被冰雪覆盖的冻土地带。第二次泄漏发生在5个月之后。

罚金是由于违反了美国清洁水法以及清洁空气条例。英国石油公司违反清洁空气法是由于它不恰当地从输油管道中移除含有石棉的材料。

包括在阿拉斯加的漏油事件在内,英国石油公司近年来在美国发生过三次重要的环境安全灾难。2005年,德克萨斯州一家炼油厂发生爆炸,炸死15名工人。去年,英国石油公司在墨西哥湾的一个油井发生爆炸,导致11名工人身亡,并引发美国有史以来最严重的石油泄漏事件。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