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G4G] 我對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認識

我對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認識


自古以來,漢族人從來沒有自己的政府,這也許會使那些對漢人民族不熟悉的人感到驚異,但這乃是一個事實--是一個一直以來,延續不斷的事實。爲了使來到這裡的讀者明白這一點,讓我簡單地敘述一下漢族亡國至今的經過吧。

大約在明朝末葉,中國發生大內戰,滿洲人利用那個千載難逢的機會,用蠻族入侵羅馬帝國的同一種方式,突然襲來,占領了北京。這是一六四四年的事。

當時的漢人不甘心受外族的奴役,便向侵略者進行了最頑強的反抗,而滿洲人爲了強迫漢人屈服,便殘酷地屠殺了數百萬漢人,其中有戰鬥人員與非戰鬥人員、青年與老人、婦女與兒童,焚燒了他們的住所,劫掠了他們的家室,並迫使他們採用滿洲人的服飾與髮型。

滿洲人後來並採取許多的措施,就是把所有涉及他們的對華關系與侵華事實的書籍文獻加以焚燒銷毀,藉以盡其可能地使被征服了的人民愚昧無知,並持續了兩百六十八年的殖民與支配,這中間為了反抗這個滿州人的政權,漢人此起彼伏的組織地下組織,斷斷續續的抵抗,他們汙衊這些抵抗者是黑社會,是不法份子,直到了滿州政權於1912年被推翻之後。

在殖民的過程中,他們禁止人民結社集會以討論公共事務。其目的乃是要撲滅漢族人的復國意志,從而使漢人於經過一定時間之後,不再知道自己是處在外國政權的殖民統治之下。

當滿州政權被推翻之後,在中國土地上發生了接連不斷的戰亂,當時發動革命掌權者,他們躲在安全的地方發起革命,革命後又一次次的背叛了漢族人的復國期待,不但不遵守萬國公約下的條款,將滿州殖民者驅逐出中國領土,並且接納這批殖民者得以非法居留中國領土,建立了新的殖民中國政權,並在暗中延續著滿州人殖民漢人的政策,現在,這批自號為共產黨者不過七千萬,而中國人口則不下十三億,因此,他們經常害怕漢人有一天會奮起並恢複其祖國;爲了防範這一點,已經採取了而且還正在采取著許多戒備手段。這不但是滿洲人對漢人的政策‧也是現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對漢人的政策,這可說是自古以來的殖民政策。

自二次世界大戰以來,許多人爲中國政府不斷發布的改革口號所迷誘,便相信那個政府已開始看到時代的徵兆,其本身已開始改革以便使國家進步;他們不知道,那些口號只不過是專門用以緩和與折騰民衆騷動情緒的具文而已。

由中國共產黨人來將國家加以改革,那是絕對不可能的,因爲改革意味著給他們以損害。實行改革,那他們就會被漢人所吞沒,就會喪失他們現在所享受的各種特權。

下面就是一個非常顯著的例證: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禁止劉曉波去領諾貝爾獎。像中國政府所做的這樣一種野蠻行爲,除了可能認定該政府將持續殖民統治,不可能改善人權,不能夠有其他解釋。

想由這樣類同滿清的政權和其官吏厲行改革,會有什麽希望呢?

在滿清二百五十年,以及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統治之下,漢人遭受到無數的虐待和壓迫,舉其主要者如下:

(一)中共的行政措施,在在充滿了種族姓的歧視,並且是針對漢族人的歧視,強暴漢人必須一胎化以達種族滅絕之目標。

(二)他們阻礙漢族人在知識方面和物質方面的發展,毀壞了漢族獨特的文字語言,並設立網路箝制機制,監控著所有的漢人。

(三)他們把漢人當成了被征服了的殖民種族來對待,以「兩少一寬」政策公然的剝削漢族人與其他民族平等的人權與權益。

(四)他們侵犯漢人不可讓與的生存權、自由權和財産權。

(五)他們自己從事於、或者縱容共產黨員的貪汙與行賄。

(六)他們壓制言論自由。

(七)他們禁止結社自由。

(八)他們不經漢族人的同意而向漢人徵收沉重的苛捐雜稅。

(九)在審訊被指控爲犯罪之人時,他們使用最野蠻的酷刑拷打,逼取口供。

(十)他們從不依照符合人權公約的法律程式而剝奪漢人的各種權利。

(十一)他們不能依責保護其管轄範圍內所有漢人的生命與財産,並能製造一切可能的藉口,擅自對漢人予取予求,不論是搶奪土地,或是竊奪資產,以及危害漢人的生命。

雖然有這樣多的痛苦,但漢人也曾用了一切方法以求與他們和好相安,自古以來,四百年至今,結果都是徒勞無效。

在這種情況之下,漢族人民爲了解除自己的痛苦、爲了普遍地奠定遠東與世界和平,應盡早下定決心,採取適當的手段以求達到那些目標:復建一個真正能保障所有漢人人權的大漢民國,並將滿清時期便違法移民中國之外國與外族人士驅趕出境,例如滿州人,蒙古人以及其他協助他們侵略與欺凌漢人的幫兇中國共產黨員。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