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G4G] 刘萍获释 “无论结果如何,我都胜了!”

刘萍获释 "无论结果如何,我都胜了!"





【大纪元2011年05月19日讯】5月18日凌晨一点左右,与外界失去联系6天的江西新余渝水区人大代表独立参选人刘萍"被自由"回家,5月15日、 16日渝水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期已经过去。其他两位"被失踪"的独立参选人魏忠平和李思华仍然没有消息。

"无论结果如何,我都胜了!"刘萍向大纪元记者表示。

当局阻挠民众独立参选 非法关押拖过选期

据 刘萍揭露,渝水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前夕,5月13日晚上23点15分,她被新余警方以"扰乱公共秩序"为由传唤,随后被新余钢铁厂武装部派来的人带走, 非法关押在新余市钢铁公司良山铁矿招待所,由8个人24小时轮流看守。 她说"在那里自己身体状况不太好,要求就医遭到拒绝,也无法与外界取得任何联系。"选举期过去后,才被释放回家。

据维权网消息,5月14日上午9点新余市渝水区城北办事处居民――独立候选人刘萍和魏忠平的助选义工彭新莲,在新钢公园北村超市附近向选民发送刘萍和魏忠平的竞选资料时被警方带走,她的家人无法与她取得联系,至今也下落不明。

在 刘萍"被失踪"的日子里,她的女儿十分焦急,在自己的微博中愤然疾呼:"我只想说我妈妈现在还是没有消息!怎么办?!今天下午我打我妈电话结果一样:关 机。你们这些人关押我妈的人连这点同情都不给么?报平安都不可以!?你们还有良心么?!你们总有一天也会体会到这样的痛苦!"

刘萍的女儿还说:"我不怎么上微博,我的立场仅单纯站在一个女儿的角度,我希望我母亲不要做这些危险的事情,并且那么久以来我都是不支持的,但是作为一个中国公民,我希望站出千千万万个我的妈妈。什么我都不管,我现在只想知道我妈妈是否安全。"

女 儿自豪的说:"我是好女儿,我亲戚说一些非法份子已经把我母亲刘萍黑关押了,目的就是为了阻止我母亲参加竞选!我打她手机已经两天打不通了,目前我已经联 系南方都市报记者。希望有更多人能关注这个事情!还有在这个5毛横行的时代,希望众人不要被他们蒙蔽了双眼,作为她的女儿我为她感到自豪、感到骄傲!"

刘 萍是新余钢铁公司一名内退的职工,因为维权上访,深受职工的爱戴和支持,今年新余市渝水区人大换届选举,刘萍毅然参选,希望能为老百姓发声,而新钢选区以 刘萍到北京维权上访曾被警方传讯为由,非法剥夺了刘萍的人大候选人资格。刘萍无奈自己走出家门,到街头、公园公开进行人大代表的竞选演讲,为此受到警察的 监视、跟踪、骚扰、断电、威胁。

刘萍被网友誉为"最勇敢的女人"

刘萍的参选行为已经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受到海内外众多媒体、网友的关注和支持,被誉为"最勇敢的女人。"通过Google搜索"支持刘萍",显示约有 1,310,000 项结果 。

网 友"小端":围观是支持,但更需要行动的支持。我希望有能力的网友效仿刘萍,都去参加所在地的选举。如果我们自己不努力争取,他们绝不会做出让步。刘萍给 我们带了个好头,我希望能站在她身后。如果10个,100个,1,000个,10,000个刘萍都站出来,那么很有可能使执政者做出一些退让,释放一些我 们应有的权利。只要不懈努力,每一小步都是胜利,积小胜为大胜,直至最终胜利。想前进,必须迈出第一步。

网友"关中家娃":萍姐威武!虽然你受到了党国的特殊"照顾",被断水,被断电,被跟踪,被关机,被"守卫",甚至"被失踪",但是你的微博已有2万6千多粉丝,我们支持你,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网友"不问岁月又为何":刘萍事件,也再次剥开了中共所谓"社会主义民主"和"换届选举"的骗人画皮。

网友"wanxinf":支持刘萍!你带了一个好头,一定会有更多的人跟上去,队伍会越来越壮大,大到他们再也阻挡不了。

网友"w9829":支持刘萍就是支持一种理念;支持刘萍就是一个具体的行动;支持刘萍就是捍卫宪法、捍卫选举法。

网友"公平奋斗001":公民社会需要更多的刘萍。这是勇敢、坚强、理性、守法、有信的人,是伟大的人,是值得尊敬的人,是民族的脊梁。坚决支持!!!

美东时间: 2011-05-18 22:36:10 PM 【万年历】
本文网址: http://www.epochtimes.com/gb/11/5/19/n3261547.htm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