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G4G] 华尔街日报 中文网 全球房地产热点城市盘点:迈阿密

2011年 05月 20日 07:52
全球房地产热点城市盘点:迈阿密

美国迈阿密地产经纪商协会(Miami Association of Realtors)说,在大迈阿密地区,去年销售的房屋中有近60%是卖给了海外买家。该机构说,对于市中心新建公寓的销售,海外买家的比例更是高达90%。

很多买家来自巴西;巴西去年经济增速为7.5%。过去两年中,巴西货币雷亚尔兑美元升值约40%。

房 地产开发及营销商Fortune International把巴西人作为Jade Ocean的主要目标人群。这座50层的大楼有巨大的游泳池,一家私人电影院和儿童游戏室,里面装饰着斯塔克(Philippe Starck)设计的家具。其中顶楼双层公寓售价在350万至1,000万美元。海外买家占了这座楼盘近85%的销售量。

该楼盘主开发商 迪弗图纳(Edgardo Defortuna)说,去年秋季,他与美利坚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联手邀请一批潜在买家和美利坚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的关系户在巴西利亚的一家餐馆共进晚宴。他说,黑眼豆豆合唱团(Black Eyed Peas)就在隔壁房间里用餐。他的公司还劝说美利坚航空公司增加从巴西各城市飞往迈阿密的新航班。美利坚航空公司说,此事正在筹划中。美利坚航空公司发 言人在电子邮件中说,不仅要把迈阿密宣传为一个旅游观光地,还要宣传为一个适宜居住的地方,这在商业上讲是合理的。

俄罗斯买家往往集中在北部海滨地区。迪弗图纳说,他正计划去莫斯科和圣彼得堡推销迈阿密地区的几个楼盘。他希望在那里与Trump Organization的执行副总裁川普(Donald Trump Jr.)一起举办一个晚宴。

与 通常买单户住房的美国人不同的是,海外买家更喜欢公寓。经纪人冈萨雷斯(Nelson Gonzalez)说,意大利人一直青睐Capri South Beach,这座公寓楼可以俯瞰市中心,还有自己的码头。Fortune International Realty的执行经纪人路易兹(Oliver Ruiz)说,市中心由三座大楼组成的Icon Brickell有很多英国和巴西业主。

委内瑞拉的买家也越来越多,意大利、西班牙和瑞士的买家也在增多。房地产公司Engel & Volkers迈阿密办事处的所有人之一雅法(Phillip Yaffa)说,上周有一座海滨的房子以94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一位瑞士买家。

丹 麦制鞋公司所有人Henrik Wiingaard-Madsen说,去年7月他买下Icon Brickell两套公寓时获得了七折优惠加返现,一套有两个卧室的公寓花了52万美元,另一套有三个卧室的公寓花了84万美元。他说,Icon有很多套 公寓,他们当时几乎是不顾一切。对质量如此高的楼盘来说,价格非常低。迪弗图纳说,他的公司去年6月接管了该楼盘的营销,到现在已经卖出去了很多套。目前 为止,约有80%的公寓已经售出。

Candace Jackson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