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G4G] 乌有之乡一帮奴才,非得要有个主子心里才踏实

乌有之乡一帮奴才,非得要有个主子心里才踏实。

我们常说青出于蓝而胜于蓝。长江后浪推前浪。做父母的希望孩子比自己强。以前是农耕时代,现在是工业信息时代。

这都说明,一代要比一代强,不断的超越前辈。要比前辈更有知识,更有能力,更有才华。
可是这帮乌有之乡的乌合之众,整天都龟缩在乌有之乡,对曾经的伟人膜拜顶礼,小心供奉,以恐大不敬。你说自己做奴才也得了吧,却千方百计,凶煞恶煞对待先进思想,先进人物,先进社会。害怕、惊恐别人超过他们的主子,害怕民主思想超越他们主子的思想。人非圣人,孰能无过,伟人也有过错,伟人有过错是事实摆在哪里,却容不得别人找出来,批评,指责。


袁腾飞老师正义直言,痛恨独裁专制,却招致乌有之乡一帮乌合之众围而攻之,所用语言,卑鄙手段,尽显下三烂,跳梁小丑,卑劣之极。

这乌有之乡一帮人,对国家社会有什么贡献?对人民有什么福址?不去超越马克思,伟人为国家人民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还要阻止,威胁,挖苦别人超越马克思,伟人。极力反对先进的民主社会超越落后的独裁专制社会。
只能说乌有之乡的乌合之众是中国和中国人民的大毒瘤。是社会前进的挡路顽石,是万人唾弃的卑鄙、肮脏、无耻之徒。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