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G4G] 傻碧党是怎样炼成的?

傻碧党是怎样炼成的?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零二十九


某党员特务,认为谁谁谁的言论、危害了党的利益;于是,就封杀了谁谁谁。


被封杀的谁谁谁,服的便服了,不服的、便变本加厉地骂。


某党员国宝或某党员警察,认为谁谁谁骂党太过分了;于是,就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或"颠覆国家政权罪",把谁谁谁抓了起来。


被抓起来的谁谁谁,服的便服了,不服的、便被用皮带抽、被电棒捣屁眼……总之,都会弄出一个结果来。


这样那样的结果,服的便服了,不服的、便去上访。


那接待上访的,也不知是没有能力解决问题呢,还是不想解决问题;反正,上访的,常常被截住,送回原住地。


于是,上访的人,就越来越多;且上访的人,聚集起来、一次次地上访……


我这决不是"替党说话"。党,肯定是有责任的。


我想说的是:党,究竟是该听某党员特务、某党员国宝或某党员警察的,还是应该听听另一方、谁谁谁的?


也许,有人会说:党,不听党员的,难道听你的?


那么,我说:这个党,是傻碧党。傻碧党,就是这么炼成的。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