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G4G] 伊拉克监狱枪战 凯达头目亡

伊拉克监狱枪战 凯达头目亡
编译中心综合8日电
May 09, 2011 06:00 AM | 3737 次 | 0 0 评论 | 2 2 推荐 | 电邮给朋友 | 打印
伊拉克的安全官员表示,安全人员与囚犯8日在伊拉克内政部,位于首都巴格达的监狱中爆发枪战,混战长达三小时,造成至少18人死亡,当中包括8名警察以及凯达组织的头目巴塔维。

巴格达安全单位发言人穆萨维少将指出,当时狱方正将一批囚犯从拘留室移往审讯室,巴塔维趁手铐被解开之际,夺取警卫配枪,杀死数名警卫和内政部官员,并将武器交给其它囚犯。警方消息人士稍早表示,囚犯一度控制这座位于巴格达市中心监狱的部分地区。

期间,巴塔维甚至闯入巴格达反恐部队办公室,朝一名高级将领和警察开枪,穆萨维认为,这显然不是临时起意的犯行,而是经过精心策画的暴动。

官方称涉案囚犯有20至25人,其中丧命者包含巴塔维。巴塔维去年10月涉及策画攻击一座天主教堂,造成68人丧生,连同其它11人于去年11月被捕。


Read more: 世界新闻网-北美华文新闻、华商信息 - 伊拉克监狱枪战 凯达头目亡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