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塔利班袭击坎大哈 被指意在掩饰虚弱

中文主页 更新时间 2011年 5月 07日 星期六 07:16 PM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RSS Feeds 聚合新闻

塔利班袭击坎大哈 被指意在掩饰虚弱

北约一辆坦克在坎大哈大街上巡逻
图片来源: AP

北约一辆坦克在坎大哈大街上巡逻

分享

塔利班星期六在阿富汗南部坎大哈省发动了一系列致命的协调袭击,导致商店关门、居民纷纷寻觅避难等一系列恐慌。

坎大哈省省长韦萨星期六晚上告诉记者,至少有两人在暴力事件中身亡,20人受伤。暴力活动星期六中午后不久开始,激进分子用小型武器和火箭筒袭击了韦萨的院落。几小时后,目击者称,在该市一些地区仍能听到枪炮声,还有直升飞机在上空盘旋。

联军官员在一份声明中说,袭击对象包括至少3个警局和一些联军和阿富汗部队的其他建筑。当局怀疑,超过5名自杀炸弹手参与了袭击。联军加强了对周边地区戒备,以支持阿富汗部队。联军还称赞阿富汗部队成功地阻止了其他三枚汽车炸弹被引爆。

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谴责了塔利班的袭击,说塔利班和基地组织利用暴力来掩饰他们在本.拉登被美军击毙后的脆弱的出境。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