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G4G] 中共不改变现有思维方式中国永无宁日/王小华

中共不改变现有思维方式中国永无宁日/王小华

此文"为什么中国出个毛泽东"我看后感觉挺好同时也认可作者的观点。对于毛泽东的评价有人认为他有功是伟人。有人认为他有罪是魔头。
对于这两个评价我都不赞成。前几天和巴黎一个朋友谈到毛的为人我问朋友:"很多人都说毛泽东很坏,难道毛就没有优点吗?朋友说:"你喜欢毛?他有什么优点?他就是一个混世魔王。。。。"
也许是我的性格,也许是我信仰基督教的缘故,我总认为毛也是有血有肉的人,但凡是人都有优点和缺点,那些把毛说成两极分化观点我是不赞成的。

但说毛是伟人也好,说毛是魔鬼也好也都符合中国人的民族性格。对于毛及共产党我们也应该有个正确的评价!
说共产党自四九年(四九年前就不说了)执政以后一件正确的事情都没有做不是夸大中共的错误,也不是诬蔑中共。
中共这个"一穷二白的陈胜吴广式的革命党"现在已经违背了当初建立"共产党"时对国人所承诺的初衷,变成了"掠夺式自私自利独裁极权专政式执政党"。
中共自身的变化理所当然的遭到有良知有正义感的国人反对。现在中国国内问题的关键是:"中共是否接受人民对他们的批评"?是否认可人民对他们的监督?
如果这个政府一味采取"把一切不稳定的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的理念来执政治国.如果总是以中共发言人姜瑜的话说:"是带着推翻政权的目的"式的思维,那中国社会就永远不会安宁,动荡在所难免!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