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G4G] 共产党的核心利益与人心向钱》

《共产党的核心利益与人心向钱》

如今中国共产党的核心利益,就是尽可能长的维持专制统治,最好万古长青。退一万步讲,至少至少也要保证现当政者,在自己的有生之年能够高枕无忧,并让自己的儿孙们敛足花不完的钱,拿到绿卡,尽量加大有朝一日被人民清算的难度。为保障这个核心利益,他们有两个百试不厌的法宝,就是谎言和暴力。

其实谎话说多了本该没人再相信,只怪我们中国人太聪明了,很多年前就有人发现,糊涂往往比明白要安全舒适得多,并写下"难得糊涂"四个字,有野史为鉴。当然比前面这位朋友更早的例证还有很多,就不一一列举了,总之,我觉得这应该算是中国古人的第五大发明。这个发明对中国社会的影响根深蒂固。

以至于许多明白人搂着"难得糊涂"混官场搞企业……发财的、升官的、出名的、包养二奶的……与虎谋皮乌烟瘴气,整个社会充斥着铜臭与冷漠。自私贪婪成了所谓成功者们的群画像。有钱人想拥有更多的钱,把自己的女儿打扮成公主,把别人的公主变成自己的女人。各行各业都是如此,为了贪欲不择手段。

实际他们心里都跟明镜儿似的,只要不像艾未未那样触犯共产党的核心利益就是安全的,因为毕竟是装糊涂而不是真糊涂。真糊涂的人也有,并且数目惊人,如果把他们也都弄明白了,那事儿可就大了,毕竟利益有限,要么重新公平公正的分,要么他们就得跟你打一架。因为他们没读过那么多的古书,他们一但明白了就不会装糊涂。

翻墙健将

2011年5月20日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