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G4G] 为何树起孔子像 又突然收回呢?

为何树起孔子像 又突然收回呢?
小 中 大
  作者: 云山   发表评论

胡锦涛的"和谐"是怎么回事呢?中共真的会变善了吗?老百姓看不清中共的阴谋,而经常上挡。

原因是江泽民自从迫害修练真、善、忍的法轮法后,中共就这么镇压,人民就学中共来了,中共流氓,人民也学流氓;中共不讲理,人民也不讲理,中共造假,人民也学它造假;中共说谎,人民也学它说谎;所以到处说假话,做假事,假烟,假酒,假鸡蛋,毒牛奶,样样做假,样样有毒,广州的人民医院,连处女也可以造假。只要能赚到钱,什么恶毒的手段都会使出来,中共迫害好人,那么只有做坏人才能生存下来。

做好人不但不能生存,还要受迫害,如在大街上�人,说不定是一个骗局。特别�助不认识的人,随时掉进陷阱被陷害。这就是迫害真、善、忍之后的社会现实情况。中共彻底把人改变成坏人,这样的人民,这样的百姓,总之整个中共社会已经败坏到危及中共的政权了,连邪党也无法管治下去了。马上就要倒台了。

也就是说中共迫害真、善、忍反倒把自己迫害倒了。而法轮功的真、善、忍反而在这短短时间内传播全世界每个角落里,让善良的人得益。

中共是遇到管治危机,才搬出和谐来。遇到北非、中东的民主风暴,一时吓坏了又急于搬出孔子像来,表面看来是有点善意,但真实用意在哪儿呢?,大家都看到了,中共从来是说一套,做一套的把戏。到处挂上"和谐,"两字,而另一面是更加疯狂残酷的迫害信仰团体,对言论、网络自由管得更严了,抓捕民主人士更凶残了,抢拆百姓房子、耕地更狠毒了,能和谐吗?

中共的所谓"和谐"的用意其实是这样的:党可以对人民凶恶暴力,而人民要对党和谐。这才是中共抛出"和谐"的真义。中共今年一月在北京举起孔子像来,有的人就认为邪党要变好了,要走孔子路线了,要去邪归正了。这样的人其实是不了解党,改变的只不过是换一换方式而已。骨子里从未动摇过,还是那套谎言加暴力,还是那套"伟、光、正"的假大空。

在北京挂起孔子像,党内的确有不同意见,极左派要坚持走老毛那套残暴路线,目的是用文革式斗争运动清洗异己,来维稳。另一派认为用法律、用和谐、再加上举起孔子像,用这些来做庶羞布,来收复一部份人心,特别是海外华人。在海外华人社会办起两百多家孔子学院,表面挂着孔子名义,而学校里面的教学内容全是党文化,完全没有孔子文化。其实就是在宣传斗争文化,说白了就是在教坏人,在传毒。所以海外许多不明真相的华人经常受骗上当,原因一个就是没有认清中共为何物,自己受骗也就算了,在不知不觉中还要害及子孙后代,多可悲呀!

你什么时候相信中共,就什么时候死在中共手里。你在什么问题上认同中共,你就死在这个问题上。你支持它,它也要杀你。你反对它,它也要杀你。你是中间人,它一样要害你。中共的杀人运动,如土改、镇反、肃反、文革这些杀人运动都是动辄以百万计。它的手段越来越凶残。六四用坦克压死学生,九九.七.二0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群众器官。但在杀自己人也从来不手软。如(反AB团)呀,
(锄奸)呀,(审奸)呀,这是专杀自己人的运动,也动辄杀人以百万计。有时杀起人来杀红了眼时,连不相关的人也难逃厄运。这个无法无天的魔鬼政权叫"无产阶级专政"就是它不受任何限制,没有底线,绝对不受任何法律或规章拘束,魔鬼有了这样的政权在手,它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它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这个党自成立至今,凶残成性,劣迹如山,声竹难书,撮其要者,择出两端:谎言说了,坏事干尽。

前几年胡锦涛到古巴,北韩访问,胡对这两个共产国家的统治方式赞不绝口,表示要向它们学习,回国后不久,静静的就在重庆先试验起来了,挑选一个连它亲爹都不放过,极狠毒的薄希来,去重庆发动文革式斗争运动,这样的极端路线是要常委们举手通过的才能进行的,你看现时的中共常委们,个个都是十恶具全。所以外界的人谁也猜不中。也就是说中共邪党要走回毛的凶残路线,是铁了心的了。它们无论使用任何恶毒手足段,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保住这个邪恶政权。这就是它的邪恶本性。

那么为何又举起孔子像呢?搬出孔子像是为了应付燃眉之急,近年来大灾难到处发生,北非、中东的民主风暴,而最令中共惊慌的发现,就是这次中东、北非的民主风暴背后无任何组织策划,都是老百姓自发性走出来维权的。所以举起孔像是为了解决倒台危机的,当看看危机过了,收回孔子像。又脱去外衣,露出恶狼的原型来,立即宣布全党向左转,全国各地政府必须派员去重庆学习搞文革批斗。准备在全国挑起一场史无前例的杀人运动。

那么在这个关键时刻,中国人要怎么做呢?就是个个都来做个艾未未,声明三退,巨绝犬儒,巨绝合作,拒绝喝茶,拒绝参与。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