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G4G] 中共贪官与寺庙和尚

中共贪官与寺庙和尚
  作者: 云山   读者评论 3 条

在某个城市,市交区有一座大桥,桥下河边有一间用铁皮建造的佛舍,住着一个和尚。这佛舍约四十平方米,内有两房和一个露天的厅,向河水面设有一座天公炉在敬奉天地,内厅是和尚接客之处。这位和尚修净土宗,白天接待客人做善事,夜咏经。和尚懂阴阳,五行,算命等能事,每日,有远近市民来问吉凶和送和尚各种食物。和尚生活朴素,热情接待各种客人,因此,每天来的人条续不绝。

当时,我也是一位佛教信仰者,常来请教和尚,日久就成常客,无言不讲。他告诉我,经他手已策建三座寺庙,我问他为何不在寺庙住,他说现在寺庙已不清净了,"当时我听了很不理解,心想寺庙是拜佛的,应该是最清净的地方"。他接着说,"因为有老共在那里管,我策建一个寺庙,老共接管一个,现在寺庙的住持是用钱买来当的,寺庙里的和尚也是用钱买来的,因为寺庙内的住持、和尚被视为赚钱的肥职"。

一有休息时间我就到和尚这里来,当谈到中共干部时,和尚悲叹的说每天来问吉凶很多是市府内的干部,他们多数问三件事。最害怕一件是怕下台被整,现在中共官员人人都是富翁,一旦下台,贪来的钱全被没收,这些官员都知道被没收的钱小部分缴交国寨,而大多数的钱落在派来查的官员口袋里。有的干部直说共产党内里是大贪吃小贪,大鱼吃小鱼,小鱼吃百姓。第二件是家庭的夫妻感情问题,干部人人外面都有小老婆,少则三五个,多则百多个,如果不小心处理不档,就会招来家庭问题甚至下台,很多干部为了自己的前途,如发现自己老婆或者其他情人要搞事,就先下手让她消失。所以现在贪官身边的女人被发现很多人间蒸发掉,第三件就是求升官发财了。因此,这位和尚每天多数时间都被这�官员请去问吉凶。但这�官员出手很大方,一听说花钱可消灾百几十万元就拿出来。所以说一个住河边的老和尚能在几年时间里筹来上亿建三座寺庙也不出奇了。也是中共当今国寨里才会出现这样的事。

这些贪官和无良富商是有一部分钱流进寺庙讨个平安的,但是这些钱即多数进入寺庙内的住持、和尚的口袋里。我也告诉和尚一件事:"有一次,我回家乡去,乡村的朋友告诉我,他前几天到市里去办事,突然看到我村山上寺庙的住持手拉着一个飘亮女子在购物,这位住持头上带一顶假发,这位村友当时吓了一大跳,回村后将这事告诉村民,全村的村民从此以后不敢到这寺庙去"。和尚听完这事后摇头说,他也认识这位住持,现在他发大财了,有小车,市内还有几处房屋,还有女人一大群,这种人必定下地狱。等一会儿,和尚细声说:他也不怕,因为他是共产党干部。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